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資訊之夜

還不錯阿 雖然我們搬上我只看到順順 葉子 吳癡漢

人這麼少也可以這麼嗨 比我想像中的好太多了XD



熱舞(哇靠是Linkin LIST耶!!)

熱音

扯鈴

話劇

笑話(明明就是貢丸)

還有抽獎 雖然我連手機座都沒抽到

葉子抽到一年份的電腦王耶 超酷的



可惜阿 最後一個band真的鳥掉了 那位主唱先生讓我想到我們高三那年的校慶

命脈在台上上數學獎的口沫橫飛 熱陰攝的表演卻完全不給面子就算了 那個主唱還一直走音

命脈:欸叫你們熱陰攝的學妹不要再唱了 不要再校慶丟學校的臉好不好

學長 我唱的都比你好阿XD

不過...bass手真的很正 她是資工系的學姊嗎??



話說 看了半天

我覺得台下的觀眾不適合演唱會現場

比較適合國家音樂廳

台上唱的很嗨 台下一點表示也沒有

怪不得大鳥一直用屁股對著我們= =



謝謝吳癡漢送我到竹圍

你真的是個好人→發卡



====



回家路上胡思亂想

怎麼算都覺得我們班活動參與度不高

資訊一A比308還要沒有向心力

有人懂我再說什麼嗎?



後來不知道扯到什麼 就覺得 活著好累

人與人 有必要這樣嗎?





原來一直都是我太天真 以後出社會我一定死的很慘

8 回應:

agitoxin 提到...

資訊一A比308還要沒有向心力

我不能同意你更多....

(當然班級要換一下XD)

arbitted 提到...

呃 那就真的很沒向心力了= =+

不過....

天真一下也不錯

pichuanlin 提到...

可是我覺得B班比我們班...稍微好一點耶= =



太天真...

馬赫 提到...

大學就是這樣子了...

青春是應該帶點偏執,不過,當人類太久...
那一點點的夢想和熱情...
不是根本點不著就是早就燃燒殆盡~

加油啦~~

Anonymous 提到...

我懂你在說什麼....
有些事情,看開就好,
只能順其自然囉...

我感覺我現在的班上也頗沒向心力的呀...
活動的執行長,叫人做事,都一副交待下去就沒他的事情一樣,跟他講話
時,他都只想早早結束,把他部分說完沒他的事就好,這種感覺,真的讓
我有點 Sad,很灰心,
感覺不只他一個,大家感覺都這樣,他自己還說營隊要有向心力,我覺
得,可能是我不懂他的向心力指的是哪個點吧!!
或是我太雞婆??想太多??

如果是他當面跟我說我想太多的話,我一定會更有他的style
會好好跟他學他的點,

唉,向心力,應該是領導人要發起的關係吧,大家沒向心力,領導人可能
要想想辦法,領導人可能是系代,或是某個說話很有份量的人吧!!

如果早知道我跟他style不合,那我就不會接工作了,還好,已經下定決
心明年不會在跑系上活動了...

當熱情消失殆盡,都被當成不重要的一環時,誰會想替領導者賣命呢??
(不是命脈...=.=),以後如果你有機會可以帶領一個團隊,記得,先由自
己做起吧^^...有感而發打一堆

說不定大學生註定就是沒向心力的一群....
唉...
跟我一樣style的人真的很難找,
後來我發現中央的湖友會,那些人的style跟我很像,
我可能又會去湖友幫忙了吧~~~^^

s955107 提到...

我看不見我打的耶,是不是時間拖太久被踢出去了??

s955107 提到...

我懂你在說什麼....
有些事情,看開就好,
只能順其自然囉...

我感覺我現在的班上也頗沒向心力的呀...
活動的執行長,叫人做事,都一副交待下去就沒他的事情一樣,跟他講話
時,他都只想早早結束,把他部分說完沒他的事就好,這種感覺,真的讓
我有點 Sad,很灰心,
感覺不只他一個,大家感覺都這樣,他自己還說營隊要有向心力,我覺
得,可能是我不懂他的向心力指的是哪個點吧!!
或是我太雞婆??想太多??

如果是他當面跟我說我想太多的話,我一定會更有他的style
會好好跟他學他的點,

唉,向心力,應該是領導人要發起的關係吧,大家沒向心力,領導人可能
要想想辦法,領導人可能是系代,或是某個說話很有份量的人吧!!

如果早知道我跟他style不合,那我就不會接工作了,還好,已經下定決
心明年不會在跑系上活動了...

當熱情消失殆盡,都被當成不重要的一環時,誰會想替領導者賣命呢??
(不是命脈...=.=),以後如果你有機會可以帶領一個團隊,記得,先由自
己做起吧^^...有感而發打一堆

說不定大學生註定就是沒向心力的一群....
唉...
跟我一樣style的人真的很難找,
後來我發現中央的湖友會,那些人的style跟我很像,
我可能又會去湖友幫忙了吧~~~^^

pichuanlin 提到...

醫生你一次打這麼多嚇到我了XD

加油吧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