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內中

警告:閃文,未戴墨鏡者慎入

   或按←上一頁離開





































關東煮大笨蛋 居然遲到讓我等超久(翻桌)

遲到就算了 居然還不接電話(再翻)

害我擔心死了Q_Q

我以為這傢伙在公車上睡死= =...



看來你很常回去嘛 那為什麼我每次問你有沒有空你都說沒有沒有沒有(三翻)



跟教官喇咧 跑去看看學妹們在不在 然後寫了幾本畢冊這樣

其實 沒幹麻



然後原本說好要去西門買帽子(其實是坳到的)

結果 半路殺出程咬金 飼料先生被留下來打雜= =

學務處阿姨:那你們先去吃飯 吃完飯再回來喔~

飼料:喔...好...

我:好吧 囧



結果吃完飯回來看到佳如跟娜去保健室送蛋糕→再說一聲佳如生日快樂~

去保健室坐了一下 跟阿姨聊聊天

小又軒蕙阿~阿姨很關心妳們耶>w<

放假趕快回來啦XDDD



後來又跑去307吃蛋糕

恩 布丁融化了 不過還是很好吃啦~

我可以接受淡淡的咖啡香^^"



D棟 好安靜

讓我想到高三那一年

一樣的天氣 一樣的緊張氣氛

畢冊 課本 參考書

教室裡的人安安靜靜的 念書 睡覺

一年前 心理忐忑不安 不知自己到底會上哪所大學 什麼系

(完了完了怎麼最近一直在懷舊)

(拉回現實)...一年後發現自己一年來都在鬼混



====



程設課比老鍾早一步(真的只早一步)進教室

然後嘎逼(誤)給我一個小蛋糕

哈 今天怎麼一直在吃咖啡口味的 而且都有融化的布丁

妳跟佳如一起去買的嗎XD?

喔不對 嘎逼說是路上撿到的 恩



只有兩節課 真的很不想來學校

頂著個大太陽 還好學校有冷氣ˊˇˋ



明天要考該死的Java 有點小緊張

兩百題挑五十題 也不少吧

雖然有些題目滿白癡的

舉個例子

Which of the following is not one of the three general types of computer languages?

a. Machine Language

b. Assembly Language

c. High-Level Language

d. Spoken Language

......杜肥 老鍾 你們人真好

果然是資訊系出品 好人的保證



====



這是今天的第三個分段

來貼一下我看到的一個很感人的廣告

從批踢踢的ADS版挖來的



我真的看到哭...



為什麼台灣就沒有這種製作感人廣告的人才呢

我只看到一堆"寒天寒天寒天到處都是寒天"的丁丁

盡拍一些無腦廣告

16 回應:

musword 提到...

廣告很棒
泰國的保險廣告嗎?

寒天寒天寒天天也是可以做成很好的文案的
只是看Target audience是誰還有主要訴求是幹麻
如果上班族女性就只愛股溜股溜的寒天可以瘦身瘦給她死
那麼拍些閃亮的畫面就可以讓她跑去全聯福利中心扛一整箱回
家了


妳就期待我做出讓你哭死的文案跟廣告吧

pichuanlin 提到...

所以一樓是被騙進來的?

好 我期待你的廣告文案^^"

a55468 提到...

真的很好看的廣告~
好感人....
好啦~我承認我哭了!!

pichuanlin 提到...

劉小又 你回來還不都沒跟我講= =
跟姐貴一樣(指)

死胖子
你不是已經都把拔了嗎=3=
還說我閃阿XDDDDDD

嘎逼 前天三點睡的人很有精神嘛ˊˋ

a5693128 提到...

不是喔
你吃的是瑞士巧克力口味

你可以再閃一點...

我會逃的遠遠的

h2omagic03 提到...

三番?不只吧!應該是30翻
大三元 槓上開花 海底撈針
(發神經XD)

不知道親愛的學弟妹怎麼樣了?


坐到屁股快爛掉了!

pichuanlin 提到...

屙 對不起
美食當前我連國字都認不得了XD 

valerie414 提到...

啊 這個我看過
是為讓人很感動要哭的廣告!!!
的確啊 現在要很創意或很動人的廣告真的在台灣有些少
都要加油~~

話說你的前面幾行字是B版用太多喔...

pichuanlin 提到...

最近常常看到雷文這樣...
所以不知不覺就被影響了 XD

lcjh22925 提到...

去看全聯福利中心的那個廣告
你就知道台灣多缺廣告人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