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9日 星期二

夜烤-看圖說故事

昏昏沉沉上完類神經網概 我跟蟑螂就趕去1688跟大家集合

我們經過五虎崗的時候還一堆人在等人載 到底是誰說要去1688這麼遠的地方?





其實呢1688是個好地方 山清水秀空氣好

只是偏僻了點

所以班代轉錯彎是吧...

一個不小心就變成這樣了ˊˇˋ



吳文彬你在幹麻...



一群專程從688下來看熱鬧的= =



當大家開心的在打牌(我跟湯包!)



傳說中的皇家騎士團(?)在...



打電動...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圖為Gino)



嗯 看起來超呆 湯包說我這張臉上有東西 應該是頭髮

而且這張真有夠黑



忙著拍照串香腸...



班上的帥哥(?)們 然後我還是繼續在串香腸...



八人組 恩對 我的算數越來越好了ˇˇ



天色已黑 班帶只能默默的看著他的車被吊走 連我看了都很悶

我原本想搭他的便車回家的ˊˇˋ

9點半後大家散場

後來只好麻煩Gino載我回家 但要先等他在人到捷運站

後來小寶回來 原本要載Pinky回家 但是想說留我跟葉子兩個人孤零零的在那邊不太好

所以又等了一下

後來Gino也回來了 但不能留葉子一個人在那邊吧

所以就等痴漢兄回來啦

痴漢兄跟Gino 真辛苦你們了 載了兩趟

大概等了20分鐘這樣

要不是因為某人拖拖拉拉沒禮貌 我想也不致如此XD



9:50從1688出發 11點整到家

如果自己回家的話 不知道要花多久時間 囧rz

謝謝Gino 還有也謝謝借Gino車的同學<(_ _)>



我按我外婆家的門鈴的時候 她居然從門縫偷看我(逼外婆:...你還知道回家的路喔)

Q_Q



跳跳虎的相簿!!



今天的心得 原來大家都怕"鬼"

恩 蟑螂應該知道我再說什麼



====



......都不陪我ˊˋ



算了 我知道你很忙 應該沒時間來看

也沒時間回MSN......











寫了自己爽就好

8 回應:

hsuanhui1988 提到...

唷~~妳難得也有活動ㄟ^^
乖~~被唸習慣就好~~
最後一點...無能為力= =
打手機?

coffee 提到...

拍照時多笑一點嘛!
還是說你已經被鬼嚇到說不出話來

那個皇家騎士團應該不包括陳罕非吧

還有就是,可憐的國中生,偷開老爸的車
結果翻車,回家應該...

neihu0122 提到...

......最後一點 是 是   是   

Anonymous 提到...

班上活動我都有參加啦= =
到現在我只有沒去過一次夜烤而已= =

當然是被鬼嚇到笑不出來
它差點跟我們同組耶 想到就害怕 還笑?!
(不過我看它也頗有自知之明)
沒錯 皇家騎士團不包含陳罕非
我的疏忽<(_ _)>

開車一定都會出意外 或大或小罷了
這算小的吧
我也常常到車去撞到微風停車場的柱子XD

dyhotin 提到...

開到翻車很囧

在車上的應該嚇死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