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9日 星期六

政大弦樂團期末公演 / 可以不要這樣逞強嗎?

今天天氣還不錯

佳育姊姊老天爺可是給足你們面子呢



有個傢伙好像是睡死了 對於手機振動跟本完全沒感覺= =

哼 不接我電話大不了我自己去



捷運上的消遣書<珍珠夫人> 好像還不錯看

看來上次去圖書館真是借對書了ˇˇ

(改天來補一下<愛麗榭宮的餐桌>讀後心得好了XDDDD)



不小心在師大校門口遇見關先生(真的是不小心的= =)



懷念的師大禮堂

三次成發

怎麼最近一直讓自己想到"我老了"?



佳育我要跟你懺悔

我...我超過四分之三的時間都在看你們首席orz

她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正了!!!

好啦我覺得她是我的菜>W<

(飼料聽不懂啊?沒關係不重要啦XDDDD)

而且她的手臂好細 我穿細肩帶的衣服手臂超粗的= =

(照相的時候她站在我後面我還害羞了一下>////<)



我發現...指揮有點像大龍 囧rz...

嗯我對鋼琴獨奏的長絲巾有點小意見 真的很怕彈到一半絲巾滑下來耶XD

還好沒有像資訊之夜那個戴黑人假髮還把眼睛遮住的學長= =...



結束之後跟飼料先生一起坐278慢慢晃回家

有人欺負我星期三下午不能翹課拿照片給我看 還不給我照片ˊˋ

很好啊 你相機不見就知道是被我偷走了 科科

然後 慢慢晃 晃晃 晃晃晃...

昏昏欲睡的車上 很新的278



我媽打電話來

跟我說我外婆跌倒撞到嘴巴裂掉

我:囧??????



我大概10點下公車 然後我爸載我媽跟我外婆出來

我一看到 傻了



這傷口會不會太大...



我外婆

站起來 腳麻 結果轉身跌倒 右嘴角剛好打到沙發扶手(她受傷之後一直不斷的重複敘述整個過程= =)

木頭的...

我問她幾點受傷 她說大概八點左右吧(我猜是要去到垃圾)

受了傷 還可以吃飯吃藥...

我們都在猜 可能原本的傷口沒這麼大 是因為吃飯吃藥把傷口撐開的= =......

她倒垃圾遇到我媽也沒跟我媽講 昏暗燈光下我媽也看不到我外婆臉上有傷

等到我爸媽去拜訪我三舅回到我外婆家 我媽看到我外婆一直再用一條髒毛巾擦拭嘴角的血才發現...

打電話給我的時候已經快10點了 這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 她就這樣擦擦擦...

後來趕快送到台北長庚掛急診 我猜我爸媽應該是費了很大的力氣才把她架出來的



日光燈下 傷口好像變的更大

我看到傷口都快哭了...

稍微比對了一下 大概跟我拇指指甲一樣長 約一公分 這只是外面看的到的 裡面...很長 可能三公分有

接下來我外婆還是一直講講講 我火大了叫她閉嘴= =

哪有人嘴巴受傷還一直講話的ˊˋ



等了好久 終於輪到我外婆

急診科醫師檢查了傷口 判斷要做手術縫合(廢話 囧)

因為口腔細菌很多 所以口腔受傷是個很麻煩的事...我自己也做過類似的蠢事所以我知道orz(不知道的再來問我吧)

找來了整形外科的住院醫師 接下來就是...手術因為怕有髒東西(ex:消毒水)流進氣管食道 所以要插管所以需要全身麻醉

可是年紀大的人可能恢復的比較慢風險也更高如何如何的...

後來還是決定在急診的縫合室直接手術

====警告:下面有"醫療行為"(其實我不知道這樣講對不對耶) 看到血會暈倒的慎入====

不是"小手術而已"嗎?

但是我看到醫生拿的那個麻醉藥劑量我腳就軟了

有沒有比我上次開刀多?可能有吧 要問我媽

但我是因為手術傷口很深 我外婆是因為傷口太大...

傷口那邊有一條東西垂直牽住傷口的兩邊 我問了一下醫師 醫師說那是血管...我第一次知道血管可以這麼有...韌性?!

手術進行的同時 我看到那個把髒東西抽走的管子 我一直很不能了解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血(我怕看到流血阿 囧)...

明明就只有一個小傷口(好 我承認這是自我催眠)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血

看著我外婆的傷口還有慢慢流下來的血 我一直哭 我還要裝作鎮定跟她說 "婆婆 快好了 醫生說不要睡著唷"

其實明明就不知道手術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醫師一針一針的縫起傷口 不敢看 但是又很擔心...

====醫療行為結束====

過了大概50分鐘吧 也可能更久 真是度日如年

我也從一直掉眼淚變成快要發瘋的狀態一直抓頭髮



手術完成大概快一點半

我們一直很擔心她還有撞到頭部或其他地方

不過看她意識清醒也沒有其他地方不舒服 也就安心一點了

急診那邊也就放她回家了



回到家大概兩點半吧



人很奇怪 越是嘴巴受傷越愛講話 喉嚨痛好像也是?



對了 縫傷口的針數要怎麼算??

我是算外面一公分大概五針吧

裡面...我只覺得縫很久ˊˋ



====



這篇在醫院打的 戳戳戳戳到我螢幕快爛掉了



剛剛去辜狗估了一下 發現正妹首席的名子居然有相關搜尋 我都沒有orz|||

而且我找到她的無名了(辜狗真是好物 科科)

這樣我就不用跑去表特說神的到我把關東煮吃掉啦XD

(謎:同學妳不是怕體育課被當掉...)

6 回應:

hsuanhui1988 提到...

感覺你有被嚇到的fu...
老人家受傷真的很危險ˊˋ

pichuanlin 提到...

還好只是小傷
我外婆壯的跟頭牛一樣=3=


前幾年去行天宮拜拜從樓梯上滾下來還沒事
不過我差點嚇死orz......

venus7703 提到...

哈哈!我們首席很美的~~~
也有好多人都在偷看鋼琴(低胸晚禮服)

謝謝你們來看
好好照顧妳外婆哦~

pichuanlin 提到...

甭客氣啦XD
我外婆應該是沒事了 就等傷口復原摟ˇ
星期五要拆線 我好想翹課...ˊˋ

lcjh22925 提到...

居然偷偷去約會
怎麼沒帶我去照亮你們呢?
哈哈

要好好照顧外婆喔~
要當孝順的孩子

pichuanlin 提到...

看來我認識的燈泡真不少XD

謝謝 我外婆拆線了ˇ
現在用透氣膠布貼著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拿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