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體育課

要減肥了

看著立委RU他們被當掉

我要絕食抗議(?)



請大家提供方法

還有什麼該吃什麼不該吃的



跳舞機減肥法好像不錯 XD

今天成績:

Cumulative calories burned: 260.682 cal

32songs

相當於

Jogging 1.837 miles

Jumping Rope 1016 times

Swimming 815 m

Game time 45 mins



今天第一次用workout mode 所以還在摸索

Beginer Mode的Paranoia 180跟本就跟Silent Hill的三隻腳一樣= =...

我是笨蛋不會跳慢歌啦!!!!



人家也要麥維克的健康瘦ˊˋ



對了昨天紅32上聽到有個小鬼在…我不太能確定他到底是在千里傳音還是在講手機

也沒記清楚前因跟後果

我只記得"你是科科嗎"

"你是科科嗎""你是科科嗎""你是科科嗎""你是科科嗎""你是科科嗎""你是科科嗎""你是科科嗎""你是科科嗎"…

難到我發現批踼踼目前年紀最想的鄉民嗎?!



喔我還看到一個長得很廖屁屁的正妺

一直到她在三民國中下車 我才開始懷疑我看到本人了

紅色細膠框+長牛仔裙+小染卷髮+廖屁屁臉…?!



====



看到你們就倒胃

可不可以叫腥蚊台不要在撥了

我對人體生理構造沒什麼興趣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