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

別在固執了好嗎

傷口越腫越大

我跟我媽不放心 又把我外婆架去急診



不同於昨天急診室的空盪盪

今天…人還滿多的

從急診室大門一走進來就看到在床上休息的病人

雖不到人滿為患 但也比長庚原本預估的人多一些(嗯也許不只一些)



醫師檢查一下 只説內部是有看到紅紅的 但不確定是不是發炎

為了安全起見 建議住下來 打消炎針



接下來又是將近10分鐘的說服

我外婆就是不想住院 後來還不是我們半強迫的讓她點頭orz



辦好住院手續之後

護士小姐過來幫我外婆打了好多針 還有抽血…

然後針頭就留在手背上保護住 應該是因為接下來要吊點滴?

我外婆超級不乖 一直動有針頭的那一隻手

一點點的血跑了出來 我很怕針頭會斷掉耶 囧



經過大約半個小時的冰敷 腫起來的部份已經消很多了



去買個飽足感優格當晚餐 順便幫我媽買了豆漿

後來三舅跟三舅媽也來探視

我媽回家幫我外婆整理東西的時候也順便照顧我外婆--其實只是盯著我不要亂跑吧XDDD

後來 我媽留下來照顧我外婆到明天早上我二阿姨下班之後來換班 我媽在去上班

希望沒事才好



八張病床…有點難等

快十點了還沒等到…

雖然冰敷三個多小時是有消種啦

可是感覺還是怪怪的 我一直覺得她有點忽冷忽熱…

希望只是因為我摸到冰敷的地方…



我也縫過傷口 還縫得比妳少 都覺得很痛很痛

為什麼妳卻一直說不痛…

妳以為說不痛我們就會放妳回家嗎?(翻桌)

這樣只會讓我很害怕 害怕會不會傷到神經了?



突然想到我沒看到今天的校園歌喉戰耶

不過聽說已經有點淚光大道化了?

happySUNDAY版罵聲四起

那我要考慮一下要不要繼續看下去了= =...



影評:哭哭星期天v.s.超級淚光大道



====



還是得運動

真的有瘦!!!



今天成績:

Cumulative calories burned: 268.716 cal

34songs

相當於

Jogging 1.998 miles

Jumping Rope 1108 times

Swimming 886 m

Game time 47 m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