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

[雜燴]1/81 考完+暑假+點點

放空好久 上偏心得文是6/19 轉錄文是6/20...



暑假終於開始了 考完試坦白說沒啥感覺

就...大二了?!



房間裡那些一年級的書怎麼辦阿 是要把它賣給學弟妹(要是賣不掉呢orz?) 留下來(放哪阿囧) 還是捐出去?

我都是空白近全新的耶(我現在才知道為什麼我筆記這麼大一疊= =)

下次要去二手書版找書了 原文書有夠貴ˊˋ



下學期的宿舍應該很快就會出來了 聽說30號?

我是新住戶 請大家告訴我除了冰箱小偷跟大X魔人之外 還有什麼需要留意的XDDDD



欸我想去買帽子 徵人陪我去找帽子ˊˋ

我是宅宅跟哪裡都不熟 什麼西門什麼士林 我只認識饒河 因為離我家最近ˊˋ

(偏偏有人願意跟別人去西門就是不帶我去 哼)

當然不想陪我出去的話 有人要送我也可以接受 XDDDDDD

其實我還想買好多東西 可是沒錢ˊˋ



點點我決定把它另外寫一篇網誌 G7結束之後(7/2~7/6)可能還會有大動作回顧整理XD

有鄉民以此推算約在 7/4 20:xx 恩...



看了一下 暑假從6/28開始 放到9/16 總共有3+31+31+16=81天?!

接下來規劃一下暑假要做什麼吧...

第一件事 我想把拖了好幾個月的富豪刑事第10級看完 XD



好啦 這篇真的沒內容 全是廢話



軒蕙小又燈泡我好想妳們ˊˋ





某人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突然斷線消失或睡著

我一個人自言自語很像笨蛋= =...

10 回應:

coffee 提到...

嗯?
你不是有貓飼料可以陪你嗎?
怎會無聊呢

lcjh22925 提到...

大X魔人???
原來~我不在你心裡!?(踢翻醋桶~)

pichuanlin 提到...

嘎逼你不是還有考試 快去唸書啦XD

好啦好啦 大家都在我心裡 這樣三姊高興了沒有 哈!

我猜 三樓郁婷嗎?
沒錯 應該就是你想的那個~~

死胖子閉嘴 你不是墨鏡很多可以到處發嗎

Anonymous 提到...

富豪刑事~
是那個閃閃發光的刑事嗎?XD

好看^W^

starsdream 提到...

那個...我回來了
除了7/5跟7/6不在外
還有7/15~7/18不在外
其他都在阿~~
阿~忘了講~8月我也不在= =
你們可以來彰化找我阿~


我們來去游泳啦~~!!!

pichuanlin 提到...

游泳?去哪游泳?

我有點想把某人架去買比基尼= =+
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