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

4/81 快天現場錄影

我記得我看到神了

峯哥坐在我右後方大約75公分左右的地方!!!

我不敢一直回頭看他 所以就把鏡子拿出來...科科科= =+

鏡子真是個好東西 哈



還有 我覺得樵跟威廉對我笑(真有夠花痴...)

樵一出場我就一直盯著他看(笑) 後來我覺得好像有跟他四目相交......(認真)

今天晚上睡不著都是他們害的>///<



合照的時候臉好紅(羞~)



喔對了老媽 松柏真的還滿帥的(心)



沒跟峯哥合照到 下星期再去= =+



現在滿腦子都是...>///<

對不起 我幾乎什麼都不記得了

包括恐怖的瘋狂女粉絲





我不喜歡被晾在一邊~"~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