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1日 星期四

暑假Day60.回來了

從泰國 不是加拿大好不好orz



這次去普吉 發現那邊變了很多

出現很多新的shopping center 開了很多新路 建了很多新房子新飯店



這次住小阿姨家 坦白說 她的房子真的大的很可怕= =

形容一下好了 我表妹房間大概跟內中的教室一樣大 那間的廁所大概跟我房間一樣大

客廳很大 我表妹他們每天晚上的運動就是在客廳繞著沙發"散步"一個小時 聽說有助於消化?

其實住那麼大的房子真的很辛苦 我外婆膝關節不好還得每天爬到二樓去

對了 去他們家住沒有游泳滿可惜的 私人游泳池耶ˊˋ



這十天唯一的運動就是跟小阿姨一家去打練習場學打高爾夫 五對一的密集訓練課程(五個教練教一個學生)

那個姿勢真的很難擺 第一次拿手很容易酸 因為球桿很重 我阿姨說像小兒痲痺一樣就對了= =

不過我星期一已經練到可以朝目標打到100碼了~(樂)

教練說 雙胞胎表妹再跟他練六個月就可以代表普吉出賽 聽說泰國南部很少有這個年齡層的小孩在練球 女生更少 所以獲勝的機會更大了XD

我爸說回台灣要帶我去練習場繼續練 我覺得會累死吧orz



這次去參觀姨丈的新飯店 Diamond Cottage Resort&Villa 還有Aquamarine Resort&Villa 就是帶我外婆去看看摟

Diamond Cottage的餐廳MaNow是我大表妹取的 她說Ma是泰文"來"的意思 Now是英文的現在(廢話) MaNow就是現在來XD

雙胞胎表妹取的那個吧檯的名子我忘了= =

另外一家飯店 Aquamarine 酒吧的地方在世界盃的時候因為客人的需要從家裡搬了一台大電視去 那個電視差不多一個小孩這麼高吧 我也不知道它是幾吋的XD

那個時候我表妹非常不爽 因為那台電視用來打Game畫面可以看的非常清楚orz

我阿姨還問我要不要跟我表妹去飯店住一天 去玩玩飯店的設施 比如說spa或游泳什麼的 可是我外婆說"不要"後來就沒有下文了 = =

聽說我表妹很喜歡帶她朋友去住一兩個晚上再回家 我也好想去住阿 誰還可以給你免費住這麼高檔的飯店阿(炸)



對了 這次還去做spa 因為我阿姨的公公在泰南旁邊新開了一家Cheraim Spa Village

發現阿公的生意越做越大 以前只有飯店跟餐廳 現在連spa會館都有了@@

Central Festival的地好像也是跟阿公租的 一年的租金好像一百多萬吧



這個禮拜還去看被海嘯掃過的地方

Patong跟以前真的都不一樣 廢話 因為房子都被海嘯摧毀了 幾乎整個Patong沿岸都是新房子 少數幾個廢墟還沒有重建

聽我二阿姨的敘述 真的很慘... 她說你一但看到浪頭幾乎已經沒希望了 海水翻上來的速度絕對比你跑的快

我二表妹朋友的爸爸的飯店也毀了 不知道那個小女生有沒有怎樣...好幾年前還去參加過她的生日party 就在那個被海嘯沖掉的飯店 依稀記得那個時候她們全家人是住在飯店裡的...

話說那次海嘯我姨丈損失了一棟飯店 剛蓋好沒多久海嘯就來了 損失兩億= =



星期一晚上跟我四個表妹去Phuket Simon Cabaret看人妖秀 覺得他們的show越來越偏向成人了= =

那天去還跟一堆韓國觀光團 剛好有一個節目是阿里郎 這首歌大家都聽過吧 那些韓國人聽到拼命鼓掌orz

然後還看到一個好帥的男生~~她們四個老早就注意到他了 只有我還在那邊看正妹看的很高興(?)

我跟我大表妹結束之後還跑去找他照相 可惜這張照片他不好看 白白花了我40bathˊˋ

後來我們看了一下 整排演員就只有他一個是"男生" 其他都是人妖 可是他手上的小費最多 還有一堆人排隊等著跟他照XD

回程發現那個男生有出現在Simon的公路看板上面@@" 我跟我表妹說要去把海報拆下來帶回家XDDDD

想看真相的請複製下面這個網址http://0rz.net/0e1MC到你的網址裂後按Emter 然後挑選Back Stage 7

或者http://0rz.net/471Or 左邊那個穿白西裝的男生XD



回來那天晚上 泰航有一個空服員超帥的~~ 可惜他是服務我後面那個機艙ˊˋ

我再飛機上一直不斷的找機會想要偷拍他 可是他都不走過來

快到台灣的時候我去上廁所 遇到他在後面跟幾個空服員聊天 他看到我 對 我 微 笑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入關的時候我一直再找我們那一班的空服員到底下來了沒 後來終於用攝影機(偷)拍到他了XDD 整個很開心阿~

不過代價就是我被我外婆跟我媽弄丟 她們自己跑下去拿行李把我一個人丟在樓上= =

==我想找人...找個跟Z9大一樣神的人幫我神他的基本資料跟照片 神的到的話我把TG636吃掉 昨天晚上6:20曼谷飛台北的班機 他穿灰色外套==



這次學會玩真‧三國無雙4 還有We Love Katamari Damacy 還有英文版的太鼓の達人

我從不知道PS搖桿要怎麼控制到會玩~

對了告訴大家我敢吃木瓜酸了 而且我今年沒有三餐都吵著要吃SUAN MEE



我過了連續十天沒有電腦用的生活 因為想說有PDA就夠了所以沒有帶去

連續九天沒有PDA的生活 因為電池可能燒壞了= =

連續九天每個晚上醒來五次 因為床太軟睡不慣阿XD

回到台灣 摸到電腦的感覺真好>w<



照片改天再傳吧 要整理一下 我現在手邊有兩張光碟= =

<<這篇網誌打了很久 兩個半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