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日 星期二

暑假Day30.班尼頓

今天去班尼頓拍寫真

中午先跟馬麻去買東西

然後 自己坐公車去 於是發生了再上一站下車的故事= ="

然後還被軒蕙笑"是誰說她已經到了阿~" 妳以為我願意阿~~~>"<



我發現化妝真的是一件非常耗時的工作 還修眉什麼的 而且我的右眼皮一直不乖 眼睛閉起來再張開會感覺雙眼皮跳不出來= =

有濃濃的長睫毛很開心~(雖然是假的)

不過換衣服→化妝→拍照 一直交替這樣真的很累ˊˋ

話說軒蕙外景那雙超高跟鞋沒讓她摔倒讓我有點小驚訝XDDD 不過我跟小又有扶一下就是了



這六套衣服我都滿滿意的XD

好笑的是 我永遠搞不清楚我到底拍了多少件(健忘症?)

不過有個小插曲 原本要穿一件綠色的旗袍 那件...塞不下去= ="

Sammy說那件本來就比較小 不過我覺得那就是我太大隻的意思吧(死)



拍完的感覺是 很累= = 花了快六個小時orz

下星期一去挑片 成品不知道要等多久 希望快點 我快等不及了^^"

現在開始想用什麼藉口把軒蕙的照片騙到手XDDDD



對了 第一次知道凡士林卸妝真的很好用= =+

下次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看~



阿Mo Marco Sammy辛苦了XD



亂拍的照片在此請按我

4 回應:

lcjh22925 提到...

你怎麼滿嘴都是飼料啊~
小心吃撐死妳

lcjh22925 提到...

奇怪
春天不是早就過了
我只有聽過貓叫春耶
麻煩林碧碧小姐為我們示範"貓叫夏"

pichuanlin 提到...

你問的是妝嗎?
妝卸得掉阿
凡士林的話 先用衛生紙擦一下 再用洗面乳

還有 你到底是怎樣 留這麼多篇錯的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