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9日 星期六

暑假Day48.資工茶會

說是茶會 可是繞了學校超大一圈呢

學長介紹各個建築物的名稱&用途

最後才有機會坐下來歇腳 其實是要自我介紹XD



明天要上飛機了 可是我的東西都還沒整理= =

到泰國在看看有沒有機會搶我表妹的電腦用XDDDD



有人一直以為我去泰國只是個幌子 其實是要從泰國轉機去加拿大

拜託XD

4 回應:

tpst6611 提到...

怪了
你下面幹嘛多空白一行啊
>到泰國在看看有沒有機會搶我表妹的電腦用XDDDD
>
>
>拜託XD
我眼裡看到是這樣

lcjh22925 提到...

你是去泰國嗎?
我一直以為你去加拿大
記得回來幫我帶隻公貓當紀念品.....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