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5日 星期二

暑假Day43.忙

今天早上跟媽咪去淡江聽台北校友會舉辦的新生說明會

今天忘了計時 早上8點不到就起床 害我從上公車到下捷運只要有位置都在打瞌睡 到學校大概是9:40

討厭 要申請住宿了

說明會有抽獎活動 填抽獎單的時候我填資訊系 結果接待就說"資訊...喔喔 資管是吧 商管學院請" 害我很不爽= =

結果中獎 我發一直叫我去拿獎品 我根本不想拿 而且也不想脫隊 工學院要去參觀工學大樓 結果我媽自己跑去 手機又不開害我一直找不到人

資訊系教授帶我們參觀資訊系上課的地方 從3樓爬到8樓在走到2樓好累

話說~教授們的研究室冷氣還真涼~XDDD



對了 那個獎品是...Hello Kitty悠遊卡= ="



中午回到內中 聽說要幫莊禿搬東西 本來就只想去等人家請客 哎呀時間不允許嘛=3=

結果才知道原來是浩呆假傳聖旨 根本沒有要搬東西只是要去M聚餐而已= =

莊禿說最好不要讓他遇到浩呆 不然見一次打一次XDDD

席間莊禿講了很多...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聽他該XD

吃完回學校給畢業證書影本蓋章 原來淡江是唯一要蓋章的學校 今天才知道orz

然後學校說 要正本.......還好最後給我蓋了 不然我還要再跑一趟內中XD

經過學務處瞄了一下 小劉好像不在...那我就不進去了(跑)

2點是淡江湖友的選課說明 其實也沒有說明 聽他們哈拉一些事情XDDDD

遇到老杜跟杜媽(大驚) 這兩位不是內中的吧XDDDD 也不知道他們怎麼知道的= =?

然後 第二次有人以為資訊系是資訊管理學系@#$@^%$...

說明會結束之後 跟三姊去M坐了一下

然後坐紅29到民權龍江 再等老媽來會合的時候到處晃晃 結果遇到神經病

過馬路過到一半一個對象的行人在我耳邊大罵"幹你娘咧機掰" 好 我承認我嚇到 但我沒有理他XD



==以下牽涉到生理醫學 不喜誤入==

今天做個小手術ˇ 要處理掉上唇繫帶那邊的一個小瘜肉

原本說要打麻藥 直接用剪刀剪 可是我很怕痛 又怕打針 所以改成塗麻醉膏 然後再用雷射"剪"掉它

...結果我被雷射給嚇到...我第一次知道雷射照在人身上會痛

好啦 反正麻醉膏也塗了 那就改成打麻藥再用剪刀剪 然後用雷射止血

然後 順利的把小瘜肉剪掉 也不會痛(廢話 傷口這麼小 又打麻藥了還會痛@@?)

<目前狀況:麻藥已退 傷口不痛>

後來有個結論 要是我這種病人多幾個的話 醫師們好可憐ˊˋ

==生理醫學部分結束==



回來的路上 看到雙胞胎小蘿莉 有感而發

覺得真是神奇 一個小胚胎居然可以這樣慢慢長大 而且還長到原來的N倍長

然後又想到 現代醫學已經發達到可以再一個人不知不覺下"摧毀"一個人的某部份 更是覺得不可思議



==以下牽涉到昆蟲 不喜勿入==

回到家 正要坐上書桌準備打網誌 發現有一隻還滿大的蜘蛛...囧"

可是...感覺起來又不像蜘蛛 怎麼數他都只有6隻腳

我打電話給我爸 他還在那邊講說什麼可能小時候被虐待或是出車禍 拔不要鬧阿!!你不能來幫忙抓就算了還鬧 而且這隻也沒有大到會出車禍 囧"

我就跟我媽說 不知道她是故意裝傻還是怎樣 一直覺得她在亂接話XD

後來 合力奮鬥20分鐘 把蜘蛛蓋住 然後再帶到樓下放生

上PTT查了一下 發現那有可能是白額高腳蛛 俗稱旯犽 是益蟲 喜歡吃小強(代表我家有很多小強吧 囧")

嗯嗯 上笨版果然可以增知識阿~(樂)

==昆蟲部分結束==



這個禮拜真的有夠忙的

星期二開始要註冊 要選課 據學長的說法 有些老師得用"搶"的

下午可能還要跟芝安去買要送羅祺的禮物

星期五要跟軒蕙小又去逛西門町

星期六資訊系茶會

星期天要去泰國 所以代該整理行李了

1 回應:

tpst6611 提到...

靠!
原來是浩呆在虎爛...
那為什麼那天通知我的人是陳怡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