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3日 星期日

暑假Day63.313同學會

早上跟于真一起坐公車去德安

見到了許久不見的同學們XDD

還滿開心的阿 因為上次宜蘭行我沒機會去ˊˋ

再一次看到大家 都是大學生了呢ˇ

阿龜 王董 徐浩翔 還有賴柏都已經是有車階級拉 真討厭 我也想要一台車 機車汽車都好>"<

大家都沒啥變 不過感覺王董好像胖了點XD

中餐吃加州風洋食館的印度風辣味雞排 還滿好吃的 只是辣了一點 然後份量有點大orz

吃完華仔提議要續攤 說要去唱歌 可是說要去的人不多 後來大家就到德安附近的觀茶入微喝飲料打牌 我學會玩牌七了XDD



晚上去三舅舅家 第一次上他們家的頂樓

他們家頂樓種了很多仙人掌XD

他還送了一盆給我 說是給我上大學的禮物



據說這顆叫水晶 夏天是他的睡眠期 到了冬天會"開"的很漂亮

就放在房間裡吧 仙人掌可以防小人還可以吸輻射XDD

聽說三舅舅以前玩蘭花 出國一趟叮嚀他兒子一個星期只澆一次水 我堂哥每天早晚都澆 後來蘭花就都被澆死了orz

不過沒事在那邊拈花惹草 累不類阿@@"

2 回應:

drifter1987 提到...

王董不是胖了一點而已,是胖了很多 = =
我是郁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