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1日 星期五

暑假Day40.淡水

早上陪外婆去長庚回診 雖然什麼都沒做 我外婆身體硬朗不需要扶不需要擴音 只需要翻譯XD

雖然是兩個月的長期處方 但看到她拿這麼多的藥還是覺的很害怕...



下午跑去淡水 想先測時間 畢竟以後要這樣往返四年嘛~

走到福華廣場站 對著公車站牌沉思

...我媽騙我 她說 紅32有到中山站 結果是到中山"國中"站...差很多好嗎= =

後來還是上了最熟悉的藍36 走昆陽~北車~淡水路線 結果花了我ㄧ個半小時 60元 囧"

要是以後都這樣那還得了阿阿阿阿阿 我乾脆住宿好了!!

然後陪小又跟軒蕙到處逛 搭船到漁人碼頭去...遊樂場玩桌上曲棍跟RF= =

話說今天天氣真的不錯-意思就是很熱 小又一直說她快變人乾XD

然後在"石尚"被滄龍化石電到XDDDDDDD 好可愛 我可以搬回家嗎>////<

小又軒蕙各買了一個尾戒 我們問老闆可不可以刻字XD 人家可是搞米雕的呢~~

我今天吃的東西也不少呢XD 不過那個變動跟軒蕙的一餐變兩餐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orz

回程再捷運上被吐槽 說高中三年過的太爽每天睡到7:10 大學通勤時間就被拉長到1hr up= =

然後 修正路線 淡水~民權西路~紅32 這樣好一點 $48 1:10...好啦 恭喜我自己找到ㄧ個稍微"近"一點的通勤方式

我要開始認真考慮住宿了= =



回到家 終於收到淡江的資料袋了 我等很久耶Q_Q

終於知道自己是A班的了 XD

可是還是有很多東西沒有弄懂...比如說為什麼C班的普物會在文學館上課...

算了 明天在弄吧...好累ˊˋ

3 回應:

comestai 提到...

普物在文館上課沒啥奇怪阿!?
假如一整週都在工館上課才叫悶吧!
微積分也會在驚聲上課!驚聲是外文系主要上課的地方!
會習慣的!

(呃 我怎麼會在這出現!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