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6日 星期日

暑假Day35.CCCA reunion

昨天晚上cibs敲說今天CCCA要聚會 這就是為什麼今天我消失快一整天的原因XD



早上就在新湖前面等ronny 車上還有K', 宗翰, 熊, 但是far沒來小小失望了一下XD

我跳上車之後直奔新竹

(ronny爸的七人座休旅車好高級阿 小電視+DVDPLAYER 還有天窗耶~~)

路上一路順暢 到新竹差不多一個多小時

在新竹火車站找到了海凌 阿汶 明仁 色胚輔國(沒辦法 一定要這樣叫他才有反應XD)

然後午餐在味工廠(我一直以為是"胃"工廠= =) 算是簡餐 今天吃下肚的是什錦鮮菇石鍋拌飯

...其實我一直很想問cibs他是不是減肥了 第一眼認的時候認不太出來~

然後我們都吃完了stellgate才出現 聽說是睡過頭了吧XDD

後來ronny跟宗翰拿出NB...請問一下 吃個飯為什麼要從台北帶NB來新竹??(不解)

熊帶PDA不是正常多了嘛XD

結束之後去好樂迪唱歌 第一首就信樂團&戴愛玲的千年之戀真的很傷喉嚨= =

大家都好會唱呢XD 不過ronny你也太嗨了吧

那個宗翰 明仁 ronny的第一次團練真是讓我有點嚇到...|||

唱到一半發現我點的歌都在後面= =" 後來果然如我想的很多都沒唱到XD

後面那幾首嗨歌最好笑 閃爍的燈光加上大家都坐在沙發上的畫面XDDDD

還有照相的時候發現大家的相機都只照一張就沒電是怎麼一回事@@"

<對了~~徵求輔國明仁ronny的相簿~~誰可以給一下~~我想看照片~~>

差不多5點半才結束 送明仁 海凌去新竹火車站之後 繞又去久違的交大 久違的CCCA社窩晃了一下 我想這應該是最後一次了吧...T_T

一上高速公路就塞車 搞的我很想睡覺 雖然ronny有放庾澄慶的MV拉...不過長途車坐久了就會想睡 尤其是天色漸暗的時候= =

K'好像先倒了 接下來是熊吧 我呈現半昏迷狀態 宗翰倒是玩"死亡之屋打字版"玩的很開心XD

後來K'問ronny不會想睡嗎? ronny:不會阿 我在看電視 全車的人都嚇醒了orz

然後在台北車站放了宗翰下車 他好像說一句"考上哪裡要告訴我" 不知道可不可以假裝沒聽到>"<

新竹之旅最後結束於ronny放我在7-11斑馬線下車 8:30左右吧 有點意猶未盡XD

看到久違的大家很開心~~


今天真的超好玩拉~K'下次要去ronny家打牌要告訴我XD



謝謝ronny開車有點小繞路(?) 讓我能好好看看新竹 我真的第一次知道風城在哪裡XD 話說回來我怎麼會上你的車 我好怕你迷路T_T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