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5日 星期三

整理.

今天早上補習 害我錯過了吃早餐的機會ˊˋ

下午一回到家就開始整理好久沒有整理的檔案們



首先由PDA開刀

整理了一下最近拍的照片 備分SD卡什麼的

發現一些有趣照片





↑這張是之前在環亞飯店發現的

其實這只是一個廣告

不過作成門把吊牌也還滿有意思的XD





↑圖書館桌上的立牌

看到這張我就火大

怎麼有學妹手那麼賤

寫降就可以上台大嗎?





↑本班班產排球一顆

那顆排球

卡在櫃子的左上角...

請問這是合力0的表現嗎?

(我物理不好 講錯的話通知一下 我還要考指考謝謝)



PDA檔案少

整理花不了多少時間

最令我頭痛的

是NB那顆不能開機 被我抓去當隨身硬碟的硬碟



↑4GB...有圖有真相 現在還有人在用4GB的硬碟

其實昨天已經先刪掉了一些東西

光是Windows那個資料夾就刪了我20分鐘~"~

所以灌Windows會要花這麼久的時間不是沒有理由的拉...

先降

繼續整理去



對了 明天要返校喔

阿慕居然說他不知道

下午琴韻要去哈拉飆歌的學長姐弟妹們不要忘記阿



*倒數156天:桑欣黑噴*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