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9日 星期日

新年快樂~

各位新年快樂阿~



昨天整理房間整理超久

還在使用某工具的時候還把手弄破皮

不小心見血了= =



除夕夜依原定計畫重灌我的NB

不過好像我三顆硬碟都不能灌

話說那三顆硬碟加起來都還沒有我現在在用的這台桌上的大

(被我降級成隨身硬碟了= =)

這是不是表示我該換新電腦啦?

不過那好像也要等到高中畢業

現在就將就一點用這台吧

昨天光是弄這個就弄到2點耶= =



昨天晚上發現

我媽幫我買了全新的行頭

新的床具 睡衣 貼身衣物(?) 褲子 鞋子

可是我有一個問題

媽...衣服咧= =



早上被拜年團疲勞轟炸

下午跟爸媽去逛SOGO 清掉了一些禮券



現在腳底板整個是很痛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