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5日 星期四

得到眼鏡碎片*1



感謝蕭樹葉

讓我又要換一副新眼鏡了

話說這副眼鏡

不知道是被詛咒了還是怎樣

自從去年三月底畢業旅行被踩爆之後

十個月之內壞了三次= =

兩次是被籃球打到

我答應過我媽

這次再壞掉就不配有色鏡片

因為聽說藍色光會讓眼睛加速老化



昨天去挑眼鏡挑了超久

最後剩下四副

兩副藍色的 一副直覺讓我想到法拉利(旁邊有黑紅格子)

還有就是我最後挑的那個

聽說顏色對比很強烈的(黑白阿、綠紫阿、紅黑阿什麼的)最近賣的不錯耶

可是我只能接受黑白= =



不好意思沒真相喔



======

星期二在地下街抓到的天波娃娃



冠強說那根本就是會飛的史萊姆

燈泡更絕說那根本就是會飛的鼻涕= =

4 回應:

tpst6611 提到...

你眼鏡斷的還真夠對稱的XD
其實我也蠻容易把眼鏡搞壞的...XD
你要配的話就配耐一點的吧~
不要像我一樣...連鈦合金都可以被我搞斷Orz....

starsdream 提到...

蔡恒賓都騙人~
他都說他會抓到但是都沒有~~~
我想要米奇啦~~

pichuanlin 提到...

妹 下次叫妳姪女抓給妳XD

冠強你說的是被小心貓的那一隻嗎?

好個草莓肉包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