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3日 星期一

開心阿~~!!

終於考完學測咧

基本上除了社會科猜了75%之外

(對 基本上~"~)

其他四科大致上還OK



今天回到家

開始瘋狂大掃除

我爸很堅持要先把電腦桌附近弄乾淨才肯讓我重灌

結果一弄就弄了半個客廳(神經病)

一直掃到八點才結束

跟我爸有個共同的結論:吸塵器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發明



今天晚餐:跟把拔去吃鬍鬚張



回到家開始重灌電腦

有點小不順

一直卡住

當畫面顯示 您的電腦將更加穩定 的時候

居然給我crash...(無言)

後來還是灌好了拉

這就是為什麼我現在會在這裡的原因

可是還是有問題...

我抓了即時通 電腦卻告訴我這不是正確的Win32應用程式

還一直出現format之前的那個廣告視窗...(汗)

2 回應:

h2omagic03 提到...

恭喜~你已經到達"見山不是山"的領域
不過...好像在森林遊樂區的門口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