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7日 星期五

飆歌

今天早上去拿成績單

被自己的成績單嚇到

這次只被當2科耶@@"

最令我驚訝的是數學吧

我從一下就開始有六連霸的心理準備了

(連續六學期數學被當掉= =)

這次數學居然沒被當

歐耶 命脈你是個好人

不過...我的物理化學(默)

物理我認了拉

考試越考越遭 還從來沒及格過

我原本已經有死當的心理準備了= =

化學...好 真該謝謝小蚊子沒把我死當

要感謝的人太多就謝天

要違逆的人太多就逆天 恩

姐貴快10點才去拿成績單 會不會太扯

今天在川堂遇到剪了頭髮的冠強

坦白說我有被嚇到@@"



拿完成績單後跟琴韻去飆歌

飆歌團成員:幹 包 我 小三 小梓 胖子 小龍 云婕 冬瓜 兩位可愛的學妹 

整個很開心(也很閃阿 閃到墨鏡都沒用 閃到連可魯都瞎掉了)

超久沒拿MIC了

雖然哈拉的設備還是一樣的爛

新歌也沒幾首

但是唱的開心是最重要的拉XD

不過飆歌7小時

換回一副破喉嚨

現在講話還會怪怪的= =

太久沒唱歌拉XD

圖為睡著的胖子






回到家繼續整理昨天沒整理完的檔案

發現一件事情

我那顆4G的硬碟

沒辦法塞下我所有該放在我的文件夾裡的檔案= =

現在還有一堆MP3在我桌面上= =



學妹真的長的好可愛唷...XD

*倒數155天:桑欣黑噴*



感謝矮冬瓜指正.

4 回應:

tpst6611 提到...

看到我被嚇到???
因為看到黑道嗎...
昨天太趕出門 沒照鏡子
到小剛家一看...
白色高領T SHIRT
黑色外套
黑色牛仔褲...
我想那些黑的差不多就穿這樣...

pichuanlin 提到...

對 不 起 阿 !!!(無限延長)
我是笨蛋>"<
我錯了 我很慚愧 囧

andy00241 提到...

我有意見啦...
妳打錯字了><
是"云婕"!!
笨學姐(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