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8日 星期日

剪頭毛剪頭毛~

剪了頭毛

感受到那久違了所謂的"輕盈"

整個是很開心

拍了張剪下來的頭髮的照片

超多~我嚇了一跳

原本想PO上來的

可是PDA不能傳照片~"~

下次補貼XD

變髮+新眼鏡

改頭換面了

會不會嚇到飼料阿XD?



剪完頭髮去買了皮靴

挑了一雙超酷的XD



= = = =

昨天老媽翻出一張Kashmir羊毛座墊

坐起來超舒服超暖

還有一雙毛毛的拖鞋

再加上那件北極熊般的大衣

今年冬天真的過得很…

「毛」??



來一個諷刺的結尾好嗎?

*倒數14天*

4 回應:

tpst6611 提到...

原來你去剪頭髮啊...
難怪覺得看起來怪怪的XD

starsdream 提到...

我知道有換眼鏡...
但是頭髮...@@"
好 ㄅ...
羅莉太矮看不到頭髮...

me. 提到...

kashmir...
不虧是嗶嗶~真是識貨壓XD
我有一件那種毛衣,但第一次聽說變
成坐墊^^"

原來你去剪頭髮阿...
難怪覺得看起來怪怪的XD
(↑完全的抄襲XD但這貼切說中我想
表達的)

h2omagic03 提到...

我還是老是遲鈍XD
你剪頭髮拉!?
恩?這是多久以前的事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