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日 星期五

Blog怪癖大串聯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Blog怪癖大串聯的的遊戲】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a.教室抽屜裡面的書一定要課本放左邊 講義放右邊 鉛筆盒放中間

  (現在因為換新課桌椅&書太多而努力調整習慣中)

b.收集別人的基本資料

  (ex:生日、電話)

c.用PDA到處抓無線網路上網

d.超級戀舊 以致很多東西用壞了都捨不得丟

e.看著「特定食物」發呆

  (有色到)



點名時間:September 2, 2005 (11:55 PM)

娃拉嘎拉魚

冠強烤香腸

臭老爹

帥氣條狀物

小口鳥



____________





以上



被點名的我會去你留言版留言

內容如下:



恭喜你 你已經加入了【Blog怪癖大串聯的的遊戲】(握)

趕快在網誌上寫5個怪癖吧

不懂的話請參考我的網誌

千萬不要罵髒話 我耳朵會癢

XD

一定要寫唷~



你們要記得寫網誌喔XDDD

哈哈哈

(光速跑)

1 回應:

tpst6611 提到...

XD我怎摩那麼衰啊~
我一次被兩個人點名XD(大笑)(滾)
謎:神經病(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