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6日 星期五

版服版服XDDD

今天是9/16

期盼已久的版服領取日

(上星期五就差點衝台大的人)

放學跟著內中版服代表團

滿心期待的衝往台大小福

因為是6點快半的時候才到

還很怕會不會已經結束領取了

結果 還好嘛

隊伍還頗長的壓

雖然沒有到我當初所想像的

藍爆台大的盛況

(還是其實台大鄉民們的版服早在1點半就入手了?!)



今天發現 其實內中鄉民比我想像中還要多耶

不過現場看到敢穿校服去領版服的鄉民好像不多

(時間點問題?我們到的時候真的很晚了)

都是大學生吧 噗

批踢踢果然是大學生的天下



我在現場還多買了兩件版服

西斯藍 and 黑特綠

還看到了版服照的model喔~

那幾個大姊姊超漂亮的XD

聽說小狐版大和創造蛋白質奇蹟的 鄭先生也有到現場

(嗚~我還一直以為小狐會在清大所以沒有仔細找ˊˋ)



結果拿到版服 整個是囧

過程我就不多撰述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黑特爬一下文

13946 12156都是內中人的文



因為6個人要分14件版服

所以就分批帶回家



看上面那兩位鄉民的照片就知道我們三隻(我+芒+條)

帶了多少東西回家XD

好重阿~回到家真的是累攤了(死)

而且又因為是拿一堆袋子 所以手也很痛T_T

不過 總算是拿到兩件版服跟聖杯袋子了

只有爽一個字可以形容XDDD

明天就穿版服去補習好了~



= =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



今天早上6點半被越洋電話吵醒

難道這才是我一整天好心情的原因?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