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7日 星期六

烤肉夜~

今天早上穿著版服去補習XD



中間過程略



晚上跟表妹在附近的公園烤肉

還沒走道公園就已經聞道陣陣肉香

果然 公園的好位置幾乎都被佔走了

有沒有那麼誇張阿



弄烤肉架的時候

死免洗烤肉架

把我右手食指割了一到好深的傷口

我媽問我傷口多深的時候

我想 我可以用剛剛滴在左手上的寫來表示吧 囧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位置不對 火特別難升

搞了半天好不容易才有一點點火

不過之後就OK拉

火越燒越大 肉越吃越多

會不會肥死阿我?



今天的烤肉醬實在太鹹了拉

還蜜汁的咧

見鬼了 什麼時候蜜汁變的這麼鹹了@@”

害我烤完肉狂灌水


其實今天原本要跟大慕 皮卡去芒果肉家烤肉的

結果中午我媽突然跟我說什麼表妹家要烤肉 囧

害我不能去ˊˋ

真是對不起拉>”<

其實我很想去的...

哀...



今天晚上的月亮好大好亮唷

雖然不是真的滿月

雖然今天不是中秋節XD



奇怪 什麼時候中秋節烤肉變成一種慣例了?

4 回應:

tpst6611 提到...

受傷啦(血光之災!!!)...請小心並節哀...
(我家的貓受傷之後都會自己舔一舔 你要不要也舔一下啊XD)
今年的月亮很圓 可惜我沒看
你家的烤肉很鹹 幸好我沒吃
娃娃魚那隻怪魚 可恨我沒烤XD

h2omagic03 提到...

放心咬吧!已經煮熟了XD

笨蛋

(我膝蓋也小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