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8日 星期日

中秋節快樂~!

今天是中秋節拉

聽說今天的月亮是7年(還是幾年?)以來

最大最圓的一次唷

小又說她們那邊的月亮看起來像路燈一樣大一樣亮

北投的月亮有那麼大阿?!



等等...我今天好像還沒看到月亮 囧



錯過這次好像還要再等8年耶= =

天阿~~~



看大家即時通的狀態

感覺好像有很多人都在烤肉

我是不知道拉

今天晚上還沒有到外面去晃過

不過感覺起來樓下好像有幾攤在烤肉的

肉香都飄到我家來了>”<



= =我=不=是=分=隔=線=拉=!= =



有個傢伙跟我說他要去烤肉

希望他不要越吃越胖。

3 回應:

tpst6611 提到...

怕吃烤肉會胖...
那就吃某種日式水煮食品吧~XD

pichuanlin 提到...

痾...
我就是怕某種日式水煮食品
會越吃越胖

h2omagic03 提到...

怕吃烤肉會胖..@@

天那我好怕
那我會胖嗎?
XD


(不用說了~碧碧早就胖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