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日 星期四

颱風假.

今天早上

7點半起床

可是不想動

所以就賴在床上用PDA上網

(其實只是想遇到某人而已ˊˋ)

結果 從7點半上到9點多PDA沒電= =

拿去充電之後繼續睡

睡到12點起來吃午餐

吃完以後寫點功課 然後又去睡午覺─4點多開始的午覺 有沒有搞錯= =



晚上跟爸媽去日式一番鍋 內湖二店

巧遇瑩捷XD

還看到了一個美女 真的是美女唷

高挑 身材好 白白的

可是我不懂耶

為什麼出來吃個涮涮鍋

也要穿的像去雞尾酒宴一樣阿= =”

有點不搭吧



今天晚上樓下的貓一直在叫

奇怪 我以為春天過了耶

難道是因為颱風導致內分泌出現變化?!

也叫太久了吧

3個多小時了耶

牠不累我都聽到快煩死了= =

5 回應:

h2omagic03 提到...

1.那隻貓走音了
2.線在也有隻貓在發春
3.請勿拍打

tpst6611 提到...

貓?!我家的沒叫ㄝXD
應該是餓昏了吧(因為家裡沒飼料了XD)

h2omagic03 提到...

我忘了提醒妳了
你叫我記得提醒你啥!?
我忘記 你叫我 記得 提醒你 的這件事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