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3日 星期六

嘎拉.好雜喔

最近在找一個目標

一個大學的目標

希望能盡力達成他.

交大是我夢想中的學校

但是憑我的成績 念交大根本是奢侈阿

能有私立頭念就不錯了...

但是我又不想...成為那49%的人...



= =阿=分=阿=隔=阿=線 =



星期五學長姐回來

告訴我們一些撐過高三的方法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院長大人

對了 院長大人 我要向你懺悔

我真的不知道你最後落腳在中正化工XD



嘎嘎嘎.



對了.

水波槽干涉實驗好好玩

第一次寫物理寫的這麼有成就耶@@”

XDDD

2 回應:

h2omagic03 提到...

交通大學電機資訊學院學士班~HOT 謝謝

目標阿~ 大概的領域挑一個 選該科系的前三志願

找到落點後 朝目標努力

有目標~>努力~>可能達成
並不是...找一個符合你現在能力的目標

這樣會降低自己的層次
目標遠大~很好~朝他努力吧!
交大那麼好考的話~他根本不值得稱為"交大"

共勉之
(這麼晚還不睡...早安~嘎)

tpst6611 提到...

加油吧~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沒辦法像娃娃魚一樣可以說出那麼有建設性的話
不過 大家一起加油~^^
(感覺最需要加油的好像是我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