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3日 星期五

老人會

今天算是個琴韻老人會吧

放學加練時間來了一票高三的

我 條 死胖子 三姐 佳育 梓涵 衿葶 詠薇...

(有沒有漏掉誰的?)

感覺音二很久沒這麼滿過

原來大家都放不下團裡的事阿...

也對 畢竟大家也共事了一年

這裡有太多太多的共同回憶...



今天看到一堆小高一

嘿 17屆還挺有辦法的

招到這麼多地社 看來市賽有望阿~

看學弟妹練著教師節餐會的

Tomorrow & Elefantea

彷彿讓我回到從前

畢竟這兩首歌我都會唱阿

好想星期三跟他們衝上台

不過我想我還是乖乖的在下面當環繞音響好了

我還不想被命脈砍死XD



= =?= =



今天再音二門口看到可愛的瑞典人XD

對了 今天是倒數122天。

3 回應:

tpst6611 提到...

昨天中午我們打排球
那個瑞典阿斗仔拿著足球在旁邊看我們打
有想要變身成裝熟魔人的傾向XD

pichuanlin 提到...

沒啥好好奇的押
去看看月曆吧
September 23, 2005之後的122天
是幾月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