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阿樵] 主婦之店第二場

感謝學校給我這個機會 科科

反正微積分不用看也知道考炸了 助教考卷就留給你吧(炸)







今天很驚險阿

到主婦的時候已經九點四十 店內幾乎都坐滿了 都是敬業的樵迷 連相機架都準備好了 好像還有看到幾個熟面孔這樣

我跟我媽原本想說去二樓 可是二樓看不到我家阿樵...

然後下樓的時候已經看到樵在樓梯口standby了>////<

所以就麻煩服務生變出了個臨時的位子

用什麼變呢 其實就是候位席的兩張椅子和一個矮桌 超酷的阿

點了餐後 剛好有桌客人用完餐離席服務生就帶我們去坐那桌了科科



很久沒聽樵的現場了

我總覺得比賽的時候唱的比較好 不過這次也不錯

還唱了三首光良的歌 我的最愛耶 最喜歡樵版的如果你還愛我

然後他好像還有我往這邊看好害羞>///<



那個花菜講成菜花也太好笑了 果然是傻樵 哈哈



按我看

歌單

1.是你變了嗎(光良)

2.勇氣(梁靜茹)

3.Angeline(陶吉吉)

4.Kiss me 123(潘瑋柏)

5.紙片人(吳克群)

6.如果你還愛我(光良)

7.愛我別走(張震嶽)

8.想太多(張震嶽)

9.如果這都不算愛(張學友)





<補充>

回到家發現我的樵帽被勾壞了

之前偷懶只固定亮片條的兩端

然後就回去慢慢補 還被針插到好幾次

這是11號的完成品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