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逼撥] 西門好好玩

淡江大學教務處 公告

中華民國97年04月18日

教 葛 字第0970000086號

公告事項:為配合97學年度身心障礙學生升學大專校院甄試考試,5月1日、5月2日工學大樓部分教室停課及調整上課教室相關事宜。

說 明:

一、5月1日(星期四)工學大樓3、4樓教室停課(不含進學班)。

二、5月2日(星期五)工學大樓全部教室全天停課(不含進學班)。

三、上述期間進學班或授課科目自第11節起排課於工學大樓者仍正常上課,並調整上課教室。

四、為配合布置試場,4月30日(星期三)工學大樓3、4樓教室自第11節起調整上課教室。

五、有關停課科目及調整上課教室請至教務處課務組「訊息公告」參閱。



教務長 葛煥昭





基本上...A班是沒課的

但是我沒事找事去選了一門體育課所以我星期三晚上還待在淡水

不然我早就回家了阿阿阿阿!!!



所以上完體育課 洗了個澡就跟宅撥出去玩了

不過要去哪呢......

兩個阿宅很蠢的坐在淡水站外面的椅子上拿著地圖研究要上哪去

就這樣盯著一張地圖有半小時吧(炸)



然後就做了一個很爛的決定→衝西門町吧~

不過我跟西門町不熟 沒有軒蕙姐接我會迷路(哭)

所以就當作探險這樣科科



到了西門先填一下肚子 我們就跑去吃鴨肉扁

一陣子沒來 我想說應該漲到45塊 結果漲到50了(死)

解決完午餐開始漫無目的的晃

其實就也沒有要買什麼 想說殺殺時間

順便挑一下要給某人的生日禮物吧= =+

不過看了半天也沒看到滿意的...



任務宣告失敗之後 找一家飲料店坐下來歇歇腳

結果這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 從白天坐到天黑

大概是太累了吧 時間過真快 我只能這樣說



晚上還要去主婦看張阿樵呢~樵文就先擱著有控再寫吧:P





然後我看到某版有奇怪的文章 我開始懷疑撥一粒是不是被盜帳號了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