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敗家] 士林北車敗家行

早上老媽要去士林附近辦事 所以我就搭便車跑去找宅撥先生

一起吃中餐到處晃晃之後就跑去北車找親愛的小三姐接


中餐@士林京都浪漫明治館:

豬排炸蝦定食



炸蝦還不錯 麵衣滿好吃的 蝦子新鮮度算中等 肉的部位絕對不是腰內...看來我被腰內肉養壞了囧

藍帶豬排定食



比我想像中的硬了一點 哭 不過裡面夾的配料還不錯~




被三姐帶到到大創小敗家一下

買了一盒80入的髮夾 明天去分送給室友們好了 80個用不完阿orz

還有三秒膠 我討厭三秒膠 久不用就乾了 要用只能再買新的~"~

三姊倒是買了不少東西就是 哈哈

逛完大創又晃到地下街去 話說地下街怎麼變那麼多

我才多久沒來就多了好幾家新的店 還有士林豪洨大雞排!!

就買了一杯飲料跟一份無骨鹹酥雞當下午茶啦科



送走小三姐接之後不小心再新天地一個很宅的角落(有網路又有插座)發現阿宅之後...

還是到處晃 反正不想那麼早回家科科

然後就去吃晚餐啦啦啦




晚餐@北車拉堤極品咖啡:

紅酒燉牛肉義大利麵



因為下午吃的有點飽 所以只點一人份啦

牛肉還OK 不會太老 玉米濃湯還滿好喝的 不過為什麼飯有小蟲...


恩就這樣結束空虛的一天也不錯



可是我腳好酸喔 雖然今天穿有跟的可是之前穿這雙逛街也沒這麼累阿= =...

1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