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逼撥] 內中&美麗華放閃遊

今天回內中...跟撥撥喔 哈哈

有一陣子沒回去了

誰可以告訴為什麼我大家都說撥是弟字輩的 除了顏小妹妹之外 該說她太精明嗎

然後八卦是 帶閃光去莊教授真的會請客的= =+

可惜的是 小劉在忙沒辦法跟他好好聊天 然後宗智不在學校...



然後

跟大家打完招呼之後就跑去美麗華晃晃

第一次到美麗華去還滿有趣的 不過可逛的東西不多就是

下面是中餐

奶油蘑菇蛋包飯+酥皮濃湯



偷吃了一兩口感覺還不錯 奶油蘑菇是我會喜歡的口味(樂)

然後請問有沒有我們都很愛酥皮濃湯的八卦...

醬油拉麵+芙蓉豆腐



醬油拉麵的湯頭還可以 麵條還不錯 算有嚼勁的

泡菜有點辣 不敢吃或不愛吃辣的人就不要嘗試太多吧

芙蓉豆腐入口即化很好吃(L) 當然也是碰到筷子馬上就散掉了 哭



吃完中餐繼續到處亂晃

在走廊上休息了一下 看看人來人往好像也不錯



然後這是摩天輪



沒錯我們在那邊從下午一直晃到晚上

原本是想說在黑夜白晝交接之時上摩天輪可以一覽台北市白天跟晚上的風景

結果錯過了 有點可惜

但聽說晚上比較漂亮~

但繞了一圈 其實還好

感覺好像沒有上次在劍湖山那次看的遠 不知道是因為高度還是因為劍湖山是在嘉南平原

跟101同高的錯覺還是很棒的!!



因為中午吃太飽 晚上就是小南門豆花(還是丁香阿糟糕)打發掉

吃完之後就...打道回府 差不多啦



其實在停車的地方坐了一下 大概幾個小時吧囧

那時候心情不太好ˊˋ...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嗨過之後就會這樣 一陣失落



謝謝你:)

9 回應:

pichuanlin 提到...

一樓每次都忘記帶墨鏡

二樓說好了不能再放我鴿子

三樓 跟摩天輪沒有關係 我猜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科科

四樓請看
http://www.miramar.com.tw/4play_1.php

我是專業的五樓...

a55468 提到...

我也被閃到了="=
沒關係~
我閃回去XD
我的網路終於用好了~~!!
大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