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週記] 弦樂社絲徒成發&琴韻成發

嘿 要趕稿了

所以就來寫週記吧 哈哈





5/28 絃樂社絲徒成發 同時也是鋼琴社期末戶外音樂會 今天是什麼好日子...

絲父你期中音樂會那次不是說要讓我看期末嗎 哭哭

反正也沒什麼好緊張的 就順其自然嘛 又不是第一次上台 也不是比賽

第一次上文錙是真的 從台上看下台還挺好玩的

以前除非是上台下台不然根本不可能正面看到觀眾

跟合唱團的話至少還有一群人壯膽 不會有人注意到我=3=

雖然我這次也是一直盯著我的琴看 順便造就了我親愛的雙下巴 囧



好醜...誠徵瘦雙下巴的方法...

表演完之後還選了下屆幹部 選完幹部我跟撥就快閃去聽鋼琴社了

還遇到來充當攝影的杜肥

在驚聲廣場那邊 星空下的平台鋼琴 整個fu超棒!!

不過我很想知道如果下雨的話要怎麼辦 是要把琴推走還是要把棚子推過來 阿萬一來不及怎辦科科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是倒數幾首了 後面有幾首是比較現代的曲目 手上沒有節目表真可惜 我不是過目不忘的人



聽完鋼琴社才跑去吃晚餐 大概快10點了吧

回來的時候學姊還問我穿這麼漂亮是去約會喔

然後我親愛的詹姓室友幫我回答了 "她哪天不是在約會" 終於被發現了嗎orz





5/31 琴韻成發 在湖光教會 往圓山方向常經過的一個地方

我爸送我過去之後 打給小龍 到學長姐席放完東西之後下來買晚餐

16屆只有我一個到 17屆還有小龍跟怡君 18屆下面的我都不知道名子也不熟阿ˊˇˋ

莫名奇妙的撥也出現了@@ 整個嚇死

這次成髮指導老師換人 有點不習慣

不過看來老師很照顧小朋友 學弟妹們都滿開心的 而且看來都很喜歡新老師

上半場是比較傳統的合唱 整體還算不錯

下半場就跟17屆一樣是類似音樂劇的形式 主軸是迪士尼經典主題曲

類似某王子腳踏兩條船想同時追求兩個公主 造成公主反目之類的劇碼

不過最後貪心的王子被公主連腳踢下船去 兩個公主從此過著快樂的生活(咦)

他們的治裝應該花滿多錢的 真的去租禮服耶 還是演悲慘世界好~



本日最經典的應該是 公主A與公主B反目那段 台詞類似:

A:我比較強 B:我比你更強

B沒拿麥克風但聲音比A大 因此B樂勝 哈哈



同場加映: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澳洲蜜桃芒果 按我進入相簿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