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Soda] SodaGreen@TKU

第一次衝演唱會

以前從來沒去過類似的場

因為我爸媽不準 他們覺得那種地方太危險了 科科

我一直以為我第一場演唱會會獻給伍佰老師或是光良

沒想到居然是連想都沒想過的蘇打綠



300元的票 應該試滿划算的 聽了兩三個小時的歌 又一人一瓶可口可樂曲線瓶



會去聽可能有一部分是因為啪咑 太久沒見了哈哈

雖然只是工作人員 不過從遠遠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她在台上晃來晃去的(?)



雖然跟蘇打綠並不是說很熟...他們的歌我並不是每首都會唱

但也知道幾首比較有名的曲子

小情歌跟語無倫次(?)的美麗之類的 還有好幾首不知道歌名的也出現在演唱會中

去跟現場蘇打粉嗨一下 這種感覺也不錯~



不過好像很多人都是跟我一樣去湊熱鬧的@@

可能我站的稍微後面了一點 大概熱情的粉絲都擠到最前排去了吧 哈



演唱會結束之後 跟人朝反方向衝到台前去跟啪咑打招呼

只能說她還是一樣沒變 一樣看起來很有活力

不過想說他可能再忙 所以打完招呼就拉著撥一粒去吃晚餐了



九點半@@



好啦 我很少星期天會出現在學校......謹以此文紀念

1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