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內中] 我回來了

莊禿 梅姊 冠強 湯圓 Eason 螞蟻 男哥 戈杯 米糕 荔枝 小嘎 顏小妹妹 保健室的大小阿姨 還有兩個忘記名子的學妹



我是幾百年沒見到這些人了

又找回以前那種到處在路上跟人家打招呼的感覺

內中 真好



可是今天沒看到小劉跟宗智 喔我真的很想你們耶ˊˋ...

(OS:早知道就不回來了)



螞蟻整個就是...容光煥發= =+

感謝命脈中午請客 雖然我最後發現我並不是很愛周胖子

顏小妹妹好閃 我覺得電話一來我都要瞎了

(其實現在只要有一點點光我就會有失明之虞...)

不知道哪裡來的羅莉控= =+



然後又有兩個人幫我證明春天到了大家滿腦子都在想談戀愛

吳螞蟻跟莊禿先生 真感謝你們亂牽線== ==...



謝謝莊氏告訴我字幾只是看起來很聰明

我還沒那麼容易被騙 我還滿愛跟詐騙集團周旋的好嗎ˋˊ



感情脆弱歸感情脆弱...





以下是通緝區。

[通緝] 姐貴什麼時候回來 莊說很久沒看到妳了 他叫妳三餐定時定量睡眠要充足要聽 知道嗎

[通緝] 劉小又阿姨說不可以有了  之後就把她忘掉

[通緝] 蕭Eason顏小妹說你沒良心都不去找他 下次記得帶杯飲料跟她陪罪(躲)





永嘉:你死心吧~~~~他結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