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琴韻] 傑黎安小聚

三姊 衿葶 長太高 好像還有一個死胖子 總共四個還是六個(?)

約在我上上星期才吃過的傑黎安小敘



大家約在西湖圖書館

我在附近繞了半天沒停車位乖兒子就提議去停港富立體停車場 我們家寶貝真聰明(L)

第一次停停車塔 感覺還滿好玩的

因為停車塔只能駕駛人一個進去 所以以前從來沒有看過停車塔的內部 還滿新鮮的

停好車等過馬路 就看到一隻麻花飄過來 我們兩個還對看了一下他才認出來是我(毆)

還有呢 基本上從馬路對面就可以很清楚看到死胖子 因為這目標太明顯了= =+



死胖子顯示圖片上明明看起來有變瘦阿 一定是最近復胖了(其實是有修過吧= =+)

長太高最近 嗯阿ㄝ 齁 現在什麼事都比不上 跟考試來的重要 我什麼都沒看到(H)

衿葶正妹 準備考試要加油 要來淡江的話其實淡江的計概也不難啦可以試試看(招)

至於小三姊姊 我們太常見面啦哈哈

怡婷臨時不能來好可惜 還有很多好久不見的你們

(拿出通訊錄)指針小羅莉郁婷怡婷小梓解接思涵宛欣祐萱蕭婷Venus牛肉麵還有小又 下次通通都要到啦!!



然後就像我常講的 吃飯時間適合聊八卦...= =+





↑按我看照片


[好奇] 有沒有每次林逼逼都只顧著拍食物忘記跟大家拍照的八卦...



點餐的時候還折騰了一下 因為太多看起來很好吃的東西>///<

今天的每日湯是什麼名子我忘記了 鮭魚濃湯還是什麼 稠稠的還不錯滿順口的

酥炸摩典那式軟殼蟹 胖子點的 我們一人分食一隻蟹腳 口感還不錯 真的是"軟殼"蟹耶

炸雞柳 就滿普通的 長太高說如果搬到鹽酥雞攤應該會很受歡迎

蘆筍野菇蕈泥燉飯(素) 我很愛的味道 不知道該怎麼講耶...很好吃就是了!!(被打)

熱那亞風味煙燻鮭魚管麵 青醬來的 還不錯 但好像稍微乾了一點

西西里式海鮮圓麵 因為對蝦子過敏就沒多吃 味道還不錯 很蝦!!

國王的蛋糕 我以為像國王的文章一樣... 有點類似上次的蜜桃塔 應該就是比較大型的葡氏蛋塔

長太高說胖子點的普羅旺斯燉蜂巢牛肚圓麵聞起來就像是他們家巷口的炒麵 真的是很像 快笑死我哈哈

上次我爸也點這個 可是我一直想不出到底是什麼味兒



老闆說最近可能會換菜單唷 美食團大家注意一下

喔她說她記得我耶 還說我今天穿七分褲加高跟鞋很好看 顯得腿很長 開心>//////<





八卦是原來長太高也有看食記的習慣

所以才會有今天在傑黎安的聚餐 還有艾媽咪派

乳酪派超好吃的!!!媽呀又多了一個可以燒錢的地方了...

買完派之後送衿葶跟三姊到大馬路去坐車 再送長太高回家

我只能說讓你做這麼矮的車真是辛苦你了= =...

然後就是自己第一次跑高速公路 超 爽 !!





今天又開始跟我家鋼琴裝熟 練了三個多小時(天啊)

也沒幹麻 只是聚餐讓我想起牛肉麵之前寫的那首"體會"

偷偷移調好了 不然我唱不上去



(偷偷?)





我應該已經沒有那麼脆弱了吧

忘記忘記忘記我要忘記

不能再為那種人流一滴眼淚了

寫到這裡我就知道有人又要問了 "有沒有林逼逼最近很愛嘴砲的八卦?"



老爸被狗咬 希望他快點好起來然後不要得狂犬病

他說他不要打針= =...

2 回應:

pichuanlin 提到...

你不懂啦 你長太高了(?)
我的意思是胖子不是算兩個就是當他沒來 科科
鮮蝦XX蝦泥XX義大利麵??我以為是這個耶→"西西里式海鮮圓麵"

嘖 我才不要當你的專屬司機(翻桌)

dyhotin 提到...

是5個人 不過也可以算六個人...

我覺得我的那道主菜超讚,好像叫 鮮蝦XX蝦泥XX義大利麵

我覺得那盤應該有1000隻以上的蝦子精華在裡面

吃完都覺得全身散發蝦子味= =


那家乳酪派真的很不錯,雖然一片45是貴了點XD


第一次有專屬司機載送,真爽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