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好奇] 猜猜我在哪

我在台中......



大概早上十點半吧 從內湖出發先去加油($600)[1.86KM]

從提頂交流道上高速公路南下 一路上風光明媚(?)

除了中壢到楊梅這段路塞的讓我很想罵人之外

其他都很OK

開著開著 看到高速公路上往竹北的路標

就想到嘎飛小姐一直說他想吃吃看均鎂的北海道淒風蛋糕

所以就...想說看能不能幫她帶幾個回去啦(其實是自己想吃吧)



下了竹北交流道 在新竹縣稅捐處前暫停一下 想說打電話問一下均鎂的地址在哪裡

結果嘎飛小姐不接我電話 好吧找杜肥 結果這個也不理我 所以只好找撥一粒求救→地址Get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2號 電話:(03)5528898]

然後眼角餘光不小心瞄到 對面那不是上次文化週我無緣吃到的薔薇派(竹北分店)嗎

所以就...還是先去找均鎂再說

其實均鎂還滿好找的 從翰林橋一轉過去就看的到(明明就是食物雷達...)[74.5KM]



查了一下地圖 外面那條是豆子埔溪



為了即時解決自己胃裡存在的空虛感(?)

所以我們就跑去吃 馬家麵店 什麼鬼 這不是到處都有 為什麼我們非得到竹北來吃馬家麵店不可...[1.03KM]



還好東西還可以 不然我要翻桌了



填飽肚子之後 回頭找尋剛剛看到的 薔薇派



店裡琳瑯滿目的派餅真是讓我口水直流

後來打包了乳酪 檸檬 蘋果 芋頭四種口味

但是...他跟戚風蛋糕一樣在常溫都只能放三個小時 所以就不買太多啦ˊˇˋ

反正他在Sogo有櫃 在Sogo買就好了= =+



結束了竹北這一站之後繼續南下

一直開到台中覺得有點累就換手交給我爸開[68.3KM]

我坐在助手席太舒服就昏昏沉沉睡著了



然後等我醒來已經進嘉義縣了 真的整個睡死

去拜訪阿公阿嬤還有大伯 遇到堂哥一家也來掃墓 就一起回大伯家[距離未知]

...我的薔薇派跟蛋糕就這麼被分掉了......(哭)



離開了大伯家 到配天宮休息一下 計畫著下一步該往哪裡走[1.03KM]

原本說先去成大找我家軒蕙然後明天往回走再去中正看看那個芒果乾還在不在

我真的很愛看人家學校

不過呢 計畫趕不上變化 有時候還會變笑話

所以後來都沒成行

元本真的說要去找軒蕙姊姊的 開到一半因為實在太累了[8.9KM]

所以就往北走 去哪裡 逢甲夜市(暈倒)



中間還發生一段小插曲

我只不過跟我媽開玩笑說我要哀鳳當生日禮物 我兒子就馬上跟我鬧脾氣

所以就...走錯路了= = 你們也知道我很依賴我寶貝兒子的...

至少白白開了有15公里吧(炸)



這就是為什麼我現在會在這裡的原因[103KM]

媽咧 我都快累死了我爸精力真的用不完的



現在在逢甲夜市裡面一家叫做重口味麵線的店寫我的網誌...





<補充一下好了>

我要感謝伍佰老師 他跟他的歌陪我度過我人生最艱苦的幾個時刻

包括上星期熬夜大爆肝寫作業跟中壢到楊梅還有從斗南還是西螺開始一直持續到彰化系統交流道那邊的大塞車...

伍佰老師的歌很適合塞車的時候聽

不會睡著 又會不小心聽到很貼切的歌詞

"過年返去著坐飛機 若沒塞車塞要死"

我跟我爸 囧...



1.86KM+74.5KM+1.03KM+891M+68.3KM+1.03KM+8.9KM+103KM

加上白開的未知的 我猜這次南下差不多開了270KM的路程

如果我有成功讀懂下面那個網址的話 以國道一號計算 273 Km剛好是嘉義系統交流道

(資訊來源:http://www.n1.area.com.tw/)

所以...



好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