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問卦] 有沒有林逼逼生日的八卦?

昨天十二點整還在逢甲夜市說...



感謝以下人士費心記得小女子我的生日:

宅撥 冠強 娃魚 蟑螂 杜肥 芳瑜 關先生 芹菜正妹 ㄟ剖 仙ㄋㄟ 浩呆 小又 姐貴 三姊

(依照時間順序排列)



我親愛的小又跟姐貴 我還以為你們把我忘記了 其實我真的很care(大哭)

芳瑜姊姊我真的還沒收到 不會寄丟了吧...囧

宅撥我只能說你太強了 00:00耶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謝謝你讓我度過了一個超級歡樂的生日 包括笑到肚子痛兩次跟吃藥吃到差點噴出來= =...

還有一個是我想都沒想過我會收到他的Happy Birthday的...雖然我還不知道我該回些什麼還是只說個謝謝 列為本年度最煩惱好了



我爸說要帶我去吃壽司媽灑!!!(樂)





本年度收入:

蛋糕*3

MASA預約*1

網帽*1



差點列為本年度收入者:

iPhone*1

謎樣的10cmx15cm禮物*1...

9 回應:

pichuanlin 提到...

沒關係 有一句生日快樂我就很開心了
記錯時間無所謂啦~

a5693128 提到...

請快去內湖郵局問 拜託

裡面有個有期限性的物品

s955107 提到...

我....想跟你說,
生日快樂,可是已經過好久了...m(_ _)m
殺我吧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