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9日 星期四

累死我

真的很爛耶 TVBS的什麼"記取教訓特別報導" 方念華講一句話然後馬上進廣告 廣告結束後還是只講一句話就進廣告 重複好幾次了= =...
TVBS大概唯有廢台一條路可以平息這次的風暴吧XD(期待中)


早上不小心睡到6:50
一路上"風和日麗 陽光普照" 我就覺得今天是不是不該穿這件大外套啊...
衝到學校的時候已經8:45了 我是不是少聽到什麼東西...

體育課開始正式上課了
體適能在重訓室還能幹麻 囧
先騎腳踏車暖身 老師說騎10分鐘等他回來 結果拖到20分鐘才回來
我騎了好像6公里還多遠...蟑螂騎到9公里還是10公里 整個追不上(?)
熱完身之後開始從腳練到腰練到握推 各45下
我真的很佩服那些男生居然可以推到10下 我6下手就軟了

下午英聽課整個是不想動 因為四肢無力 你懂那種感覺嗎ˊˋ
黃蘋果你到底是在累什麼 你們老師不是點完名就放你們回家了嗎 居然睡的比我還沉 老師點名都不知道ˋˊ
下星期上課要開始看悲慘世界10週年音樂會的那個版本 不知道她會怎麼考我們 不會又要考聽寫吧
(要不要我把整首歌歌詞寫出來?XDDD)
英文課段老好心40分就放我們回家 真是謝謝了^^

回家路上好死不死坐上一台空位的車 就這樣一路站回民權西路
很不幸的今天又什麼都沒帶(帶耳機忘了帶pda) 在車上整個就是無聊
不過後來突然想到我有帶Chalie & The Chocolate Factory嘛~

強迫中獎那件事情 我還是沒跟她說
但是我覺得她第三次在叫我幫她請假 我還是拒絕不了...
我是濫好人...

今天不小心下了一個決定
只因為我不想被冷死在淡江 因為我不想把生命浪費在通勤上...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