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

哈哈 駕照到手了ˇ

今天上課一切正常

微積分還是一樣的專心(?)

普物還是照睡

...問題就在於類神經網路概論阿

4:10上課

4:20開始頭痛

4:30開始胃痛

怪不得教授說建議高年級選修 昨天來上課的大一好像只有我跟蟑螂而已ˊˋ

老師邊講我邊問蟑螂要不要去加選環境倫理算了= =

不過後來經過在三考慮 還是決定...修了吧XD



晚上老爸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拿駕照

打電話到大湖 恩駕照來了 就開車去拿啦XD

還遇到教練 跟他到個謝

他說下次有人想學開車叫我推薦他 我說OK押~XD



我有駕照了 警察盃盃可以不用浪費時間來找我麻煩了XD

(沒圖sorry 上有個人私密資料 ex:只能開自動排檔車之類的)



後來想說順便去換調音器 上次買的那個我後來想一想還是去換日製的好了 如果老闆肯讓我換的話XD

一路上開開開 到了 可是港智好像已經休息了= =



以上都是流水帳



總之今天小巷道+地下道+高速公路+停車都畢業了XD

反正鑰匙早就拿到 我已經準備可以單飛了

雖然我還是不敢XD

2 回應:

venus7703 提到...

妳好厲害喔(嘆)
根本是蘿拉嘛!!!!
這樣以後就可以開車帶同學出去玩
真的好棒喔~~~~!!!

pichuanlin 提到...

謝謝Venus^^
蘿拉嗎 我也很希望阿>W<
...可是蘿拉會停車耶 我還在學習當中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