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 星期一

徐逸超-好人













這首就是"好人"了

希望大家喜歡

除了這首歌以外

這邊還有我的其他創作

都會定期的更新

希望大家也順便聽聽我其他的作品喔

接下來我有一些新的計畫

會馬上開始著手進行





謝謝大家對好人的支持

我會繼續努力創作的





<<歡迎轉載,但請先在下面的回應告知我喔!!記得寫上作者的姓名.希望流傳到每一個好人的心中!!謝謝大家!>>



這首歌是在寫一個好人

生活中常常出現這種角色

也常常在BBS站上聽見大家在討論什麼好人卡的

應該就是被拒絕的意思吧

哈哈我也不太懂

有時候回頭看看身邊

會發現其實身邊有一個人默默的在為你付出

關心著你

願每個好人

也都得到最好的幸福





*好人 詞曲:阿超(徐逸超)





我們總笑著說有一天會遇見對的人

其實在我心中 已悄悄的發生

那些屬於我們的 每個默契的眼神

發光在每個想你的時刻





你常常對我說:謝謝你 你真是個好人

在孤單的時候 給你最好的安穩

當你牽起他的手 當我微笑地轉身

我才發現 我早已失落的眼神





我不想只做個好人

成全你感情的滿分

你們的幸福閃爍永恆

而我還是一個人



我沒有殘忍的天份

不能不微笑的轉身

我的傷痕 我承認

而(但)你也早已來不及慰問





這一天

我還是一個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希望大家會喜歡也給我批評指教,喜歡的話可以多多推薦給更多好人聽喔!!



====



我好愛那個旋律ˇ

改天有控來寫寫看譜好了XD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