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8日 星期五

[超幹] 幹~碗裡面有蟲阿!!

這篇給內湖高中 內湖國中 還有住在附近的各位鄉民



小的就讀內湖高中

晚自習都在學校附近隨便解決

這個星期二在學校附近一家鹿X美食用餐

點的是餛飩麵

吃到一半(把麵全都吃光了剩下餛飩)

看到裡面有一隻蟲...(汗)

我跟我同學說...

他秉持著沒圖沒真相的原則幫我拍下了這張照片...(你真是好人T_T)

http://apr28.imghost.us/iealzn.jpg

(內有蟲 不喜勿入)

還幫我去跟老闆反應

老闆雖然有道歉 不過她的的表情是

1.常見

2.吃了不會怎樣

她跟我說那是菜蟲...

我只是個該死的二類學生 對昆蟲不甚了解

請問各位鄉民 有菜蟲會長到和新台幣10元直徑一樣大的嗎?!

後來當然是沒吃完拉...我對蟲的洗澡水沒啥興趣

那些餛飩放在那邊等老闆收...

我還是付了全額 反正才40

朋友覺得我很笨 根本不應該付錢 那40元應該叫老闆去跟那隻蟲要= =

我說...反正10元填肚子 30元買內中+PTT+網誌+...的"宣傳費" 應該不算貴吧^^

順到一提 那間店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差

她們的菜單點完之後是掛在廚房旁邊的小掛勾上

可是沒有人管理...所以比較晚點的菜單會壓在上面= =

而且常常會被忽略

連接訂購外送電話也是用"走"的

(這不是國文考卷 "走"在這裡沒有跑的意思...)

衛生環境也不是很好...

學測那天中午也是去那家吃

會去那家店是因為比較隱蔽 大概沒有很多校外的人知道...

結果看到衛生紙上有不太乾淨的東西= =

以前覺得那家還不錯 後來就很少去吃了...



隔天傍晚我們經過那家店還在門口大聲的討論毛毛蟲XD



然後...我同學再另外一家餐廳 店名我就不講了

吃到類似洗鍋子那種不繡鋼刷的扁平金屬細絲(我不會講耶...= =)

老闆娘退錢...而且頻頻道歉

這個感覺就比較好一點...



覺得這篇文章沒有幹意的 祝你以後每次吃麵都吃到毛毛蟲~^^



這篇轉到內湖版跟黑店板XD

3 回應:

pichuanlin 提到...

這是個好問題...
大學生沒差拉
要回家吃就可以回家吃阿XD

tpst6611 提到...

嗚...我是好人...
現在我們到底晚自習可以去哪理吃飯啊~

venus7703 提到...

哈哈哈........碧碧你好好笑喔.......
不過發生這種事真的還蠻衰的
本來還吵著要我同學帶我去x港吃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