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5日 星期六

成發.(補)

剛從師大回來

快累攤了

這次還滿多人的耶

每次老師都用雨天人會比較少這種爛理由來嚇大家

最扯的是我每次都會被騙= =



今天一到師大就看到許久不見的蔡刀子XD

太開心啦 所以不小心把鞋子弄髒Orz

看到15 16 17 18屆的大家

四代同堂的感覺好不一樣阿XD



這次節目本超級正點



不過老師在那邊不爽

因為她們把她的照片放在"On My Own"

而且還是偷拍的XD



上半場表演還不錯 動作該出來的都有出來~~

(小蘿莉早上開口罵人果然有點效)

聲音也不錯

唱"大象到哪裡去了?"的時候那個陣仗還滿嚇人的

真的看不出來只有40幾個

小龍一開口就讓我大笑XDD

下半場為什麼我會被抓上去翻譜阿?

我到現在還搞不太懂

還差點被那個拉小提琴的學弟的弓戳到

我果然不夠專業orz

不過能有這個榮幸第三年站上台還滿開心的XD

那個悲慘世界讚拉XD

還有管樂學弟妹來助陣耶XD

雖然我覺得"Castle On A Cloud"還滿恐怖的

一群快要滿18的Cosette+少說也有高了4度的曲子...

安可的"Sing!Sing!Sing!"果真能帶動氣氛XD

松山團跟二樓的那位先生怎麼可以這麼嗨阿XDD

不過...人家還是想聽"I'll Be There"拉>"<





看完17屆的成發

覺得到這個時候才真正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

你們長大了T T

不過沒有感性時間 所以我哭不出來

不然我一定會飆淚XD

然後恢復場地的時候翻上台

結果弄到腳 好大一片淤青(汗)

對了 我問了教官~他說我們這次表演不錯 很有創意ˇ

後來的敘攤 其實還滿多人去的耶

跟爹回憶起一堆有的沒有的往事(茶)

長太高的"門打不開~~"...

他和A胖(注意是A胖 就是變白目以前的死胖子)的猩猩相惜情不自禁和"讓我正視你~(搖晃)"...

小蘿莉在麥被爹擊沉長達十分鐘...

琴韻皇朝的傳承...

還有琴韻十大不可思議

什麼會自動清潔的黑板

神出鬼沒的老師

之類的(補齊中)

跟學弟妹聊的還滿開心的說~

而且還在次跟爹聯手擊沉小蘿莉..."笑點~笑點你怎麼了笑點~?笑點你不能死阿笑點~~"

後來在往捷運站的路上

小蘿莉一直在問很西斯的問題...

蚊乘的國文老師為什麼上課會教到健康教育= =?

後來進了捷運站

小龍手上的紅色大旗一直很引人注目= =




聽說他明天還要拿去學校還給童軍社是吧XD



自嗨完畢...



衝!好人大學!

*倒數76天:桑欣黑噴*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