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8日 星期六

[超幹]倒數83天

......我還坐在這幹麻

打網誌 恩



食物乖唷

不要讓他們影響你的心情拉~~

考試加油

(挖 天阿 我好閃XD)



剛剛去公館吃晚餐+逛街

看到一堆112大學的學生 壓力好大(默)

逛到二手工廠

在那邊挖到寶~~征服者入侵的拼圖耶(大心)

我一看到那個二話不說就直接買了

沒圖沒真相 圖 等我拼好了再說吧XD

考完指考之後

恩...這好像是我考完之後要拼的第二個拼圖XD



來補貼生日禮物

黃鳥送的抱枕 根據他的說法是一看就覺得很適合我~?





這是妹送的耳環~很漂亮唷 可惜的有點不清楚= =





計算雞~冠強送的 超可愛~~





之前發的誓是考上好人大學吃籃球架

今天又多了一個

如果我考上呆丸大學的話

我請大家吃籃球架XDD



衝!好人大學!

*倒數83天:桑欣黑噴*

2 回應:

tpst6611 提到...

第一段好閃...
你最近一直閃我啊~~
我覺得我的那個很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