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4日 星期二

模考炸

今天收到幾個生日禮物~

一大早到學校就看到桌上有個Mr.Brown的蛋糕



我以為是島人的早餐(他書包放我桌上)

結果是狐狸精送的~滿好吃的~

我吃剩下最後一口的時候還拿去畜牲面前激他「你看~品瑄送的~(吃掉)」

然後 又差點被姐貴那本The Hunchback of the Notre-Dame砸到…



妳是要磨我的英文功力喔 囧

還有 請問這是妳模擬考前一天跑去光華抱回家的小說之一嗎?

還有 娃娃魚的囧人卡片&禮物



從西門走回家很累喔XD

還有 這是從小龍手上拿到這屆超可愛的社服~~





下午跟金魚鼠洨去吃可麗餅 我只記得我邊吃邊掉= =

晚上留晚自習還滿不爽的 都是一堆一二年級的...高三才4個

坐我對面那個還跟旁邊傳紙條說 小白被你對面的舉牌了

活該拉 誰叫你們要那麼吵阿

這邊就不多提

晚上上線收到了冠強&娃魚的生日快樂

還有蕭樹葉的簡訊

很開心阿~

不過 為什麼最後還要問我要不要補物理總複習阿= =?



有沒有人發現我文章跟標題完全無關?

這大概就是今天我考國文作文的狀況



衝!好人大學.飼料配籃球架!

*倒數87天:桑欣黑噴*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