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3日 星期日

玩樂!.完了?

先講一下昨天的窮嘶盃.

基本上整個是亂

那首歌我星期五晚上12點多才選好

王心凌-灰姑娘的眼淚

而且我很久沒有聽到這首歌

選完原本要找MP3來聽的

可是...有困難 因為我不知道把他燒在哪片光碟裡= =

唯一練過的一次是從補習班下課走到內中的路上

為時...五分鐘有沒有?不知道Orz



遇到我女兒之後去報名

一起去周胖子吃午餐

覺得周胖子的水餃是不是變貴了= =?



會場裡還遇到滿多認識的人耶XD

很多人的表演都很讚

跟去年比起來這次好多了

去年搞的像才藝表演...

還有人帶伴奏帶吉他上台

怎麼不乾脆整個Band一起搬上去算了?

還是其實今年有 不過我都沒看到?

然後...重點來了

我唱的很爛

根本不知道我在唱啥

確定"還好"我不會進決賽之後我就閃人了XD



早上去考英檢

整個就是不知道自己再幹麻

寫作第一大題格式就錯了

我第一行居然寫"一.中翻英"

...模擬考寫太多的後遺症

中間休息時間在台大啪啪走到處亂拍

詳見偷拍台大http://www.pixnet.net/thumbnails.php?album=994844

看到...資訊系館 那是我不敢作的夢

還有各位未來的系館

有一件事還滿誇張的

各位看倌都知道台大最有名的椰林大道

椰子樹的樹幹上 掛了個"小心落葉"的牌子

我第一次看到只是笑了笑

後來我發現不對...

因為我親眼看到一"根"落葉 直直的插在樹幹旁邊(汗)

我還特別去搖了兩下 好像還滿深的...

後來我再看到"小心落葉"

心想...我可不希望被這樣的落葉砸到 會死人吧

不過讓我最無言的是

醉月湖裡有隻鴨子

游游游 游到湖中央不聯外的涼亭

...爬到桌子上乘涼

該校的鴨子做了我從沒想過牠們會做的事



後來考的口說整個是不行

第一句要念座位號碼就念錯

因為我的號碼有兩個0

我一直怕我口中發出的聲音會是O 不是zero

再正式開始前的試錄都沒問題

結果正式來的時候居然給我出錯@@"

後面問的問題都是我完全沒興趣的議題

If you are a major of a city,

what will you do to protect the environment?

這問題真是太好了...我想都沒想過= =

其他問題也是隨便答一答

這次會過才有鬼



下次再補圖,無名相簿不讓我傳= =



對了~我下星期天會依整天待在家裡

現在食物再忙他的Essay殺人事件續集

(忙著被砍= =?)

希望他不會忙到那個時候Orz



身邊多了很多大學生...

大學生=萬年值日生orz

恭喜他們摟~



衝!好人大學!

*倒數68天:桑欣黑噴*

2 回應:

arbitted 提到...

你說的鴨子怎麼那麼酷阿............

害我都想見識看看

tpst6611 提到...

搞不好以前台大就有人被砸過...
因為有前車之鑑 所以才會會掛那個牌子= =
還有啊...那到底是什麼詭異的鴨子...
沒想到台大學生頭腦聰明...
連了校區裡的鴨子也一樣聰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