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8日 星期六

31/81 琴韻寶寶聚餐in櫻桃泡泡北車店

[道歉啟示]

我是丁丁...居然跟大家講錯集合地點...

站前地下街三號變成台北地下街三號...

對不起...



蘇老師 +

16th: 我 思涵 長的高 梓涵 三姐 佳育 祐萱 衿葶 詠薇 +

17th: 宜軒 小嘎 小龍 冬瓜 云婕 怡君 蔚慈 +

18th



恩 櫻桃泡泡



今天因為很丁丁的跟大家講錯集合地點 真的很對不起...

台北地下街三號出口好像離櫻桃泡泡很遠

最好笑的是 老師比我們還早到...



老師要去老師要去英國兩年

兩年...很短阿... 

只是可以很輕易的改變一個人這樣

老師回來的時候應該不會變吧...



泰式辣脆雞飯 份量太大 好撐...

我真的差點吃不完 根本就是硬塞的



大家都沒變耶..

會有這種感覺 應該是因為變最多的人沒來吧...

時間在我們身上都停住了

我們大家都還是跟以前一樣 吧...

17屆的寶貝們在等放榜 等著看花落誰家

18屆的孩子們也要搬進D棟 準備考試啦



大家 就 隨意聊啊

反正大家開心就好



別理那個坐在角落默默啃著飯跟雞腿的人

不過只是最近囧了一點...

也別提到關鍵字 還有誰誰誰為什麼沒來之類的爛問題

又不是我的錯 幹麻每個人都用質問的眼光投向我...



為什麼...

他沒有來...

我不知道我是該高興 還是該難過...



--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



= =+ ( ̄▽ ̄) @@ 〒△〒 ψ(._. )> y( ̄︶ ̄)y - -||| (# ̄皿 ̄)



新奇  溫馨   誇張 難過  實用  高興    無聊   生氣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