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

32/81 快天年度總冠軍

終於...

16個月過去了

恩 這次我有去現場看錄影



不過沒有又被奇怪的眼光打的很痛就是了...



松柏駿的特別節目真的很讚

小柏那舞也太帥了吧!!可惜不能錄影ˊˇˋ



艾鈞偉-放手一搏





張晉樵-愛情多瑙河





王詣賾-星星 I'm Not A Star





韋禮安-愛愛愛





張晉樵-忘了時間的鐘





韋禮安-This Love





王詣賾-往日情





艾鈞偉-到不了





韋禮安-You Are Beautiful





我的加油牌也是一面樵一面韋啊...

只是那天忘記帶而已...

韋跟樵要二選一的時候 我毫不考慮的大喊張晉樵

我想音量應該不會輸給我後面那一群大理高中的學生 雖然他們喊的我耳朵很痛...

雖然樵敗給William 不過在我心中你還是第一名啦~ˇ



抱怨一下

現場錄影很多段都被製作單位剪的差不多了

不過今天廣告有稍微少一點點?

但是還是不小心把很多人的歌咖掉了...

樵的歌就被製作單位咖掉一大段...

王詣賾更慘被咖掉一堆畫面 連感言都被咖掉是怎樣



本日最好笑

艾:其實第二名我很開心啊 韋:那你哭什麼?

艾:音都不準......氣死我了 我忘記韋講什麼 結論是冠亞軍都很生氣 囧



--

推 pichuanlin: 重播完整版連署 http://0rz.tw/642Ul

--



恩 對不起三姐

今天又把妳當垃圾筒了...

D槽怎麼樣都是滿的 我也很無奈...



有些我做不到的事情 還是不要答應別人比較好...

2 回應:

lcjh22925 提到...

沒關係啦~
我最近很多高潮XDDDDDDDDDDDD

聽你這樣講一講
我也好想哭喔~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阿~
不然我會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