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8日 星期日

11/81 快天現場錄影

今天還滿有趣的

去錄影結果遇到治蔚...三民的同胞們知道我在說誰嗎?

還有他的兩個朋友 他們也是支持峯哥的耶XD



今天的人氣歌喉戰

坦白說我跟部份鄉民一樣覺得是把峯哥拉回來救收視率的

但能親耳聽到峯哥的演唱 真的沒白來!!

不過這部份的表演真的還滿嗨的 是為了要帶動氣氛嗎(汗)

尤其是呂佳芳的第一天 真嗨到不行!!

感覺大家都放很開...可能少了比賽的壓力吧XD

但我覺得從電視上看起來很像自嗨...



冠軍賽的部份

好吧我承認我是外貌協會 我還是最愛樵跟William(炸)

我今天對王詣賾非常有意見 她的造型師是跟她鬧翻了嗎

她的襪子......為什麼是芥末黃啊 看起來很像生病的膚色耶= =

一個正妹被搞得像病人...

王文宣喔...我覺得他是被婊掉的耶...他唱的還不錯說

總感覺松柏駿的動態標準越來越嚴重了

簡朝崙的話...很明顯是輸在簡訊吧 看來大家對那次9:0還是耿耿於懷

不過我還滿喜歡他的表演的 雖然峯哥被婊掉讓我超不爽簡...

不知道下星期被婊掉的人是誰...



今天節目還拖得比較晚 好像延長15分鐘吧還多久

節目結束之後跑去大門等照相

我還邊走邊想如果真的要做正六面體加油牌(那是骰子)要給哪五個(其中一面要做手拿的支架 可能是免洗筷之類的)...

目前想到峯+樵+韋 另外兩個做抽換式的?!

"加油骰子" 感覺就很有趣啊 還可以像博浪鼓一樣轉轉轉

可是飼料說我會先被打到...

我有那麼笨嗎 我玩博浪鼓只被打到兩次過= =+



關爸今天比較早到吧 所以飼料就先走了 不過相機留下了...= =+

飼料你是好人~~(發卡)

治蔚的朋友說她車壞了 所以就一起留下來啦XD

不久 William第一個出來 馬上被團團包圍

還邊簽名邊大叫"樵!!!趕快出來救我!!!""艾偉趕快出來啊!!!"

好可憐...第一個出來就要受這種罪 XD

還有佳芳 整個很酷 我真的覺得她跟軒蕙很像= =

後來峯哥出來啦 我還跟他裝熟...

我:(結巴)峯...峯哥 我...我也是鄉民!你在批踢踢的文我都有看!

峯:哎呀 我的文都很無聊耶~

我膽子真大 科科

臨走之前又去跟樵照了一張 樵看我滿頭大汗還幫我扇風 真是體貼>///<



回到家 整個不知道自己在嗨什麼 是因為扇風嗎>///<





下次再讓我叫你哥你就試試看= =+

看是要公佈照片呢還是要回家跪算盤 哈哈我好壞

不過有幾張是真的很可愛(炸)



還有你的SD卡有毒= =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