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感冒

對...大概是星期二的時候發現的

我也不太清楚我到底是被誰傳染的~"~

可是...星期三下午要掃地 晚上要上機 你是叫我怎麼去看醫生?(翻桌)

而且還有點發燒 頭暈暈的

總之...很遭



還好現在好點了

不過昨天好像有一點點氣喘...是因為冷氣太冷嗎~"~

害我體育課都不能上

囧興



然後 上機考那個晚上我差點把一張SD卡弄丟了 直到星期四放學回加上了捷運我才發現

1G不大 但是我的程式碼還有一些音樂在裡面還來不及整理

整個嚇死我

還好最後找回來了 它被壓在鍵盤底下所以沒人發現XDDD



今天校友會開會我自己開車去耶~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希望我很快就能像班代一樣自己開車到淡江上課XDDD



有沒有人發現我完全沒有提到期中考成績阿 XDDD



====

OK Go - Here It Goes Again







2006年Youtube的最佳影片 還是人氣前三我忘了

在輔大猴的網誌上看到的

5 回應:

musword 提到...

這故事告訴我們
重要的東西可以藏在鍵盤下

pichuanlin 提到...

Mu你可以試試看
不過我講出來之後應該很多人到電腦教室第一件
事情就是先看看鍵盤下面有沒有好東西...

姐貴你也是 最近好點沒?